四種心理讓男人硬不起來

  男人很在乎自己在性愛中的表現,如果在性愛中發現自己硬不起來男人們的自信心一定會受到巨大的打擊,最重要的是還會影響到夫妻間的感情,專家指出,除了一些常見的原因導致男人硬不起來外,如果男人有下面的四種心裡也會讓自己硬不起來。

 1、緊張或害怕

  在忙碌的社會中,緊張的工作情緒延伸到生活上就會使性生活的品質受到影響。

  在緊張的氣氛下做愛,由於情緒與全身肌肉無法放鬆舒緩,所以男性很容易因此而發生早洩或無法勃起,而女性也很容易在情緒緊張的時候產生陰道痙攣或無法達到高潮的情況。

  害怕也是引起一些性愛問題的主要原因之一。不管是害怕懷孕、害怕早洩、害怕性病、害怕偷情被抓、害怕……這些害怕的心理因素不僅無法讓您在性生活上盡情享受,而且會因此產生行房上的問題。

  2、完美主義

  也許是受到大眾傳播媒體的影響,不管是A片或是電影中激情的床戲,似乎都特別顯示出做愛是如此完美,好像每一次的性愛雙方都能夠全然享受,而且不管是什麼時間、地點、姿勢都能一起達到高潮。

  因此許多人也就認為如果我的性愛中沒有這麼的美好就是有了問題。其實,每個人的身體及心理狀況每天都在變化,美好的性愛享受不僅須要學習,有時也是可遇而不可求。所以,您所在意的性生活重要的應該是能不能彼此協調滿足,而不是追求每一次的完美。

  3、錯誤觀念影響

  一味地強調男性的雄壯威猛,就能夠讓床上生活幸福美滿的想法不知道害慘了多少原本正常的男人。根據臨床醫學上的統計,絕大多數自認為自己有性功能障礙的男性,其性生理的功能都完全正常。

  但是在社會上普遍存在著比大、比長、比久的刺激下,這些心理的困擾就會影響其在床上的表現。

  4、性知識的不足

  現代人接觸“性”方面的資訊有許多不同的媒體與途徑。但是這其中大多數人接受的似乎多偏向於性資訊的刺激,而不是性知識的認識與了解。所以,在沒有健康、正確的知識與觀念下做愛就會遇到許多的問題與困難。

  擁有快樂美好的性生活是每一個人的希望與夢想,但是每個人在性事上也都有自己或大或小的問題。當您面對這些問題的時候,如果不是生理健康上所產生的影響,那麼或許應該從心理方面來仔細了解。有時候問題只是在一念之間就迎刃而解了。

  良好的心態不知能夠幫助我們更好的面對生活和工作中的,而且還能很大程度上影響到我們的健康,所以,在意自己的性能力男人們一定要重視上面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