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種女人男人最想遠離

  一、說話粗魯愛叨嘮、隨意批判人的女人

  有人說女人愛發牢騷是一種病,既會讓人討厭有傳染,但不幸的是很多女人都患有此症,而且久治不愈,令男人大傷腦筋。對於常發牢騷的女人來說,時事永遠不合她們的心意,所以她們就愛發牢騷的理由,但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在一起,不是聽她發牢騷的,他可以排解她心中的苦悶,但不能治愈她的頑疾。6種女人男人最想遠離她

  二、貪錢的女人

  對於一個金錢至上的女人來說,她不會愛上一個窮光蛋的,因為她的愛情首先是建立在物質滿足上的。她知道花男人的錢比用自己的辛苦錢來的容易,期望這樣的女人能於你相濡以沫、同甘共苦,無疑是癡人說夢。

  三、工於心計的女人

  當男人面對一個嘴巴是豆腐做的、心卻是刀子做的女人時,相信多麼堅強、豁達的他也是吃不消的,男人不應該去關愛一個心如白紙的女人,當然更不該對笑裡藏刀、內心奸詐的女人憐愛有加,沒有人規定女人怎麼做、不應該怎麼做,但一個女人太工於心計,也許只有蚊子願意和她為伍。

  四、口是心非、愛找藉口的女人

  所有的事情到了這樣的女人這裡都是有史可查的,因為她們總會有自己的理由和藉口,即使沒有,她們也會編出一個來。情緒化嚴重是很難解決的事情,搞不好她會毫不留情的把你和她之間的秘密說出來,在這樣的女人眼裡,可以今天就說:“我不愛你了,咱們分手吧!”那就意味著你們之間所有的甜言蜜語都化為烏有,對這樣的女人,也許分手是做好的選擇。

  五、不懂忍讓、個性太強的女人

  在個性強的女人眼裡,男人就根本不是好東西,她開口閉口都是批評男人的不是!別指望讓她百依百順,小鳥依人的,你在她面前,做牛做馬背後還是要遷就忍讓,否則,她便使出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殺手閘,搞的你雞犬不寧。在她的眼裡,她自己才是世界的中心。

  六、不懂原則的女人

  曾聽人說,你可以忍受女人的不漂亮和不吃零食,但絕不能忍受女人不講原則,不懂原則的女人可以在你去開會的路上叫你陪她去買項鍊,說是試試你是不是真心的;不懂原則的女人可能在你父母來你家串門時丟三落四、不冷不熱,所以說不懂原則的女人不可愛,不懂原則的女人就是不懂可愛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