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女性髮指的小男人行為

  雖然,女人也會有一些毛病,也許有讓男人無法忍受的毛病,但如果男人在婚前細心一點,是不難發現的。女人習慣於在家庭中處於被保護和被寵的角色,所以,男人身上有些壞毛病,特別是太過噁心的小男人行為,會讓女人喪失這種做女人的優越感,甚至讓女人感到羞辱。特別是,女人嫁給不像男人的男人,注定在身心上要受到摧殘。畢竟,夫妻中有一個女人就足夠了,如果男人也像女人,那又把女人置於何處呢?所以說,婚姻之中,男人如果太小男人,實在讓女人很灰心,甚至絕望得想自殺的。

  在現實生活中,有六種小男人行為,會讓女人無法忍受:一是自己不想辦法增加家庭收入,老是對女人的日常開銷大加指責。本人並不認為所有的女人都有想男人來養的依賴思想。但委實一個健全的男人在一個家庭中,肩負的責任不可謂不大。如果一個男人沒有養家糊口的本事,注定在家庭中呈窩囊狀態,就很難擔當起家庭的責任。如果這樣的男人不是努力去想辦法開源,增加收入,讓一家人活得有尊嚴,卻老是覺得女人花錢太多,或是嫌女人沒工作之類,平常嘮嘮叨叨,變了法子責怪女人。

  特別是當男人不順心就拿女人撒氣,注定讓女人神經崩潰。二是在外借了錢,讓債主找自己的老婆討。當沒錢用時,就想盡辦法找人借錢,甚至找女人的親朋好友借。為了能夠順利借到,不惜拿老婆來編藉口,比如說老婆病了,急需用錢,或是老婆要做生意,缺點周轉金之類,讓對方不得不借。但自己卻不提還錢的事,讓人家找到老婆來討要,老婆才知道男人還會這樣,弄得老婆在親戚朋友面前很沒面子。三是女人被人罵了或是跟人吵架,男人呆家裡不聞不問。

  這種男人注定是“窩囊廢”,“冷血動物”,當女人因為孩子的事或是其他事,被人罵或是與人打了起來時,男人呆家裡,根本沒有勸架的想法,更談不上會幫女人的腔。這種男人可以呆家裡自顧自地喝酒,卻不管女人在外流血流淚。女人找到這樣的男人,是喊天不應的。但又能怪誰呢?四是賭博輸了錢,老在女人手中騙錢用。有些男人很容易染上賭博的惡習,並且女人勸不得。

  在外輸了錢,籌不到賭資,就編織藉口找女人要錢。女人不給,就賴或是敷哄嚇詐,或是趁女人不備,私自把女人存著的錢取走。這種男人為了賭博,甚至可以把老婆做賭注。五是孩子打破一個碗,男人苛責對方沒完沒了。孩子打破一個碗,他不僅要把孩子打哭,往往還像老太婆一樣,數落孩子沒完沒了。好像這一下打碎的不是碗,而是他的心。

  如此男人對女人孩子在家中的失誤,總是極不滿意。說碗也是錢買來的之類的話,極其小氣。五是受到他人的欺負,不敢拍案而起。這種男人沒有做男人的血性,本來吃了虧能忍也是能耐,但這種男人不敢拍案而起,又沒有能忍的本事,於是就在家裝女人,遷怒於家人,或是整天哀聲嘆氣,弄得所有的人都不痛快。像個男人一樣活著,也是是這種男人最該學的。

  六是在公汽上或是其它公眾場合對老人、女人發橫。在公汽上或是其他公眾場所,比如老人或是女人擠著了他,或是踩了他的皮鞋,於是男人就不願原諒,對人家大加訓斥,就像以前主子訓僕人一樣。當人家頂嘴了,男人甚至敢對老人與女人動粗。這種男人不僅讓自己的女人難堪,也會讓身邊的其他人難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