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外遇四大藉口

  一:和老公沒有共同語言

  和老公沒有共同語言,常常被女人視作外遇的第一大藉口。什麼叫共同語言?女人這裡的共同語言往往就是指和老公在一起沒有激情了。要知道愛情是需要激情,而婚姻往往是要經歷平淡。要知道如果在婚姻中一個人還是每天天天念著對方,那是一件多累的苦差事。和老公沒有共同語言,那可以想辦法培養啊,而不是放棄。要知道婚姻開始的宣言:無論什麼困難都是要患難與共的,如果兩個人不能合拍,那麼如何演好後面的戲呢?

  二:自己沒有精神支柱

  很多女人總是把男人當成自己的精神支柱。可是婚後男人總是忙的暈天暗地,這個時候女人就會感覺到無聊和無奈。當老公忙的忘了自己的生日,忘了自己的愛好時,女人就有點感傷。因為她希望的是老公圍著自己轉,而現實卻做不到這一點。所以女人迫切希望有人聽自己傾訴,當找到這個人的時候,女人就會在這個男人面前道儘自己所有的委屈。而一味地忽略掉自己丈夫所有的好。

  三:對方跟自己差距大

  很多男人往往覺得對方跟自己差距很大。甚至覺得自己的老公比較木納。興趣愛好什麼都沒有。當這個女人接觸的優秀的人多的時候,就會拿其它人跟自己的老公對比。越比較就越會覺得自己的老公的各種不好。一旦遇到了讓自己動心的人,就會表現的主動和熱情,這往往使得自己陷入情感無法自拔。甚至以此作為不愛丈夫的藉口,並且多此嘗試想離婚,離婚不成則偷情。

 四:兩家的家庭差距太大

  如果兩個家庭的差距太大,就會出現很多不和諧。這些問題會不知不覺地爆發在雙方的日常生活中,給對方的心理留下深深的痛苦。尤其是當一個千金小姐嫁給一個窮小子的時候,當這個窮小子飛黃騰達時,窮小子如果不把對方當回事,那麼對方也會對自己的婚姻失望,從而陷入各種情感的泥淖。以此來發洩對對方的不滿。其實這只是自己對生活的認識不夠。因為愛情是最不可靠的東西,因為它具有不定性。

  女人一直在渴望愛,所以當她們從家庭裡得不到愛的時候,往往會轉移自己的視線到外面。其實外面的男人未必就真的靠譜。因為每個人面臨的處境是不一樣的。當然也有一些內心強大的女人,從來都沒有覺得沒有男人的愛是多可怕的事情。她們看清了生活的真相後,選擇了善待自己和熱愛生活,卻把生活過的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