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面相來看男人感情與事業的穩定!

  一、地閣尖薄的男人感情不穩定

  對男人來說,天庭主事業與人生前途,而地閣主家庭與積蓄。男人的地閣尖薄的,也就是兩腮如刀削般的錐子臉,而臉龐上有沒有肉的男人,這樣的男人沒有恩義,做事眼裡心裡只有自己,晚年運勢淒涼,所以屬於孤獨男人面相。

  二、男人女相的感情不穩定

  民諺:漂亮男人沒本事。君不見大多數成功的男人都是長相古樸厚重的麼,哪裡有如韓國整容的奶油小生成為企業老闆的呢,即使鮮有成功,又哪裡有長久的呢。所以男人的臉蛋是要靠事業來莊嚴的。

  一般而言,男人無論說話辦事都像女人一樣,這是陰陽不平衡之相,必會被厄運纏身,一生感情都坎坷,生活辛苦,女人生有男相也是如此。

  三、印堂處生有懸針紋的男人感情不順利

  印堂是我們叩拜父母長輩的地方,也就是天的位置,這裡代表著男人對妻子的駕馭能力,而這裡一旦有川字紋的或者較深的懸針紋的,那麼此男子要么在事業上有波折,要么感情會不順利。

  一般而言,兩眉之間有一條豎紋,在相學裡稱懸針紋,這樣的人心胸窄,遇事容易糾結想不開,生活上壓力很大,一生總有坎坷不如意之事,運勢難旺。

  四、眉毛少而雜亂的男人感情不穩定

  眉毛代表男女的異性情緣,眉尾彎彎而秀氣的男人,主感情細膩而悠久。而眉毛濃亂的男人感情比如粗暴,眉毛雜亂又很稀少的男人,主感情淡薄與坎坷。

  一般而言,眉毛在相學裡代表身體的肝膽,肝主怒,所以眉毛長的少、亂的人性格粗魯易怒,情緒不是很穩定,人緣極差,一生都多敗少成,坎坷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