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般都會經歷這幾個階段

  女人也是會有需要的時候啦,所以,男人不要著急了,靜等時間,相信一定可以等到的啦,對於,很多女性來說,這幾個階段都是有的啦,那麼,究竟是什麼呢,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啦,希望能幫助到大家哦!

女人一般都會經歷這幾個階段1

  階段一:精心打扮自己

  心理狀態:雖然歷經了幾週甚至是幾個月的“乾旱期”,這姑娘仍然拒絕承認自己渴求甘露澆灌。此刻,自視甚高的她相信自己選擇餘地很多,“寧缺毋濫”常掛嘴邊,想得到她家臥室的門票……至少需要舉辦一次海選。

  行為特徵:在這個階段,上班前她會花費兩倍的時間打扮自己,而且不是打扮得更妖嬈,而是精心策劃一身低調奢華的外表。休假時她會避免參加直接、間接的聯誼、交友派對,但是會在朋友圈裡異常活躍。

  階段二:過度自信

  心理狀態:放棄主動出擊後,這姑娘的交友機率將降至谷底,所以她很自然地開始回憶前男友,並慶幸甩掉這些男人是多麼正確。

  行為特徵:她開始登陸棄置幾個月的社交平台賬號,更新朋友圈的時候會明確表示兩個信息點,寂寞、求聊。在和閨蜜八卦、侃大山的間歇,她會主動表露自己是多麼了解男人,歷任男友的優缺點都能娓娓道來。

女人一般都會經歷這幾個階段2

  階段三:自視過高

  心理狀態:沉浸在回憶中很快引發了一個問題,姑娘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哪裡不夠挺,哪裡不夠瘦,或者更有深度些,開始自省性格缺陷,暗自下決心重新做人。

  行為特徵:翻看她的瀏覽記錄,你會看到中西結合的各種算命、占卜、面相學雞湯文。或者你也可以觀察她是否開始定期出入健身房,健身當然不是重點,她會用旁光注意有多少男人偷瞄過她,心算自己的回頭率。

  階段四:性幻想

  心理狀態:這裡說的是一些安全的幻想,不至於危害到他人的生命、財產安全。在這個階段,姑娘會幻想和一些看得見、摸不著的男性發生關係,比如明星。

  行為特徵:她突然表現出對某(幾)個男藝人的關注,能細數最近他們的八卦新聞。你甚至可以聽到她發表一些荒謬的言論,宣稱從藝人的舉手抬足細節中可以判斷他是個好男人。

  階段五:會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舉動

  心理狀態:有腦子的姑娘可能會更早進入這一步,接觸一些活在現實世界中的男人。但是因為乾渴時間過久,她們容易在社交場合表現自我,做出不忍直視的尷尬舉動。

  行為特徵:每喝必醉,醉後必浪。KTV裡跑調最遠的,酒吧里和男人坐得最近的,飯館裡給服務員啟迪人生的……都是身處這個階段的妹子。

女人一般都會經歷這幾個階段3

  階段六:等待機遇,主動出擊

  心理狀態:如果這姑娘沒能在社交階段成功勾搭,她的理智會服從於原始的本能,開始關註一些男性體徵明顯的危險分子。

  行為特徵:她開始主動接觸紋身的黑幫成員、光頭的國際DU梟、絡腮鬍子的人體攝影師(自稱)……就算是個流浪漢,只要體毛旺盛皮膚黝黑,都會被她狠狠盯進肉裡。

  階段七:無法控制自己

  心理狀態:松樹林中的氣球,賽馬場裡的地雷,混入薄荷糖的可樂……這姑娘現在已經到達了臨界點,雖然還沒到是個男人就行的地步,但是“小姐,地上這塊磚是你掉的嗎?”已經足以完成搭訕任務了。

  行為特徵:洗完澡不能用浴巾擦身,太刺激。收快遞不能看快遞員的眼睛,太誘惑。就連辦公室男同事的汗臭聞起來都像古龍水了……

  階段八:全面釋放

  我國大環境畢竟男多女少,是溝壑總會被填平。但如果據你的觀察,這姑娘真的走到了崩潰邊緣還沒完成解渴夙願……約之前你可能需要想想自己是否會吃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