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對你一見鍾情的9個必備特質

  一個男人到底是用什麼辦法讓眼前的美女瞬間傾倒的呢?不要告訴我是因為人家帥氣。這不是根本原因,根本原因是這個男人內心的素質,讓女人一見鍾情你需要有以下的某個特質:

  一、幽默的男人

  上帝都不會拒絕一個幽默的男人,如果說上帝是個女孩的話。不錯,幽默是一種財富,懂得幽默的人無論走到哪裡都會讓人心情愉悅或者是十分輕鬆。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你會感覺到天氣每一天都是那麼晴朗,對於任何問題你都可以樂觀的去面對。

  二、可靠的男人

  誠實的男人也許你會嫌棄他不夠圓滑,但可靠地男人你無法拒絕。具備這種品質的男人就是女人常說的安全感。更重要的是可靠地男人愛上一個人就會認認真真地專一於她一個人。

  三、同味的男人

  同味的男人就是指與你有相同或相似愛好的男人。女人常說和某男沒有共同話題,其實這正是這個道理。女人會知道跟這樣的男人生活在一起會享受到很多生活中的樂趣。

  四、有擔當的男人

  男人要有擔當,否則不足以稱作男人。有擔當的男人對於女人是一種誘惑,相信我這句話:即便是再強勢的女人也會很希望她的男人會有所擔當,這樣自己就不會太累。

  五、有愛心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最具魅力,他們默默地拿出工資去獻愛心,更懂得孝敬雙方的父母,走在街頭常常給那些乞丐們一些零錢。根本不去計較他們是不是真的貧困。他們喜歡小孩子,喜歡小動物。你想,他對動物都很好,對自己的女人還差得了?

  小編推薦:

  >>>新婚初夜最實用的避孕手冊>>>女人陰道鬆緊為何會有變化

  六、有風度的男人

  男人要有風度,要有紳士風度。如果紳士風度一文不值,那麼我相信世界上就不會有如此多的男人將英國的紳士當做自己的榜樣了。

  七、尊重別人的男人

  尊重別人也是自重的一種表現,如果一個人連尊重別人都不會,那麼他就是典型的壞男人。這樣的男人勢必會成為別人的眼中釘。相信沒有女人喜歡和他有任何關係。

  八、寬容心強的男人

  一個寬容的男人在和女人產生糾紛時,無論是誰的錯,都會承認錯誤。他們深深懂得“有話好好說”的道理。就算女人犯了大的錯誤,也能做到不去跟她計較。

  九、家庭第一的男人

  男人應以事業為重,這話也許放在現在已經早行不通了。男人為了自己的事業而放棄了自己的家庭,這樣的男人可取嗎?相反家庭第一的男人你會喜歡嗎?不少的女人會大呼: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