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睡姿看男女愛上偷情的概率

  位理學上金木水火土五行幾乎人人皆知,但是,男女同床的五行卻不一定朋友們都明白。所謂男女同床指的是夫妻或者戀人在一張床上睡覺,所體現出來的金木水火土的五行歸屬已經情感的情況。今天鄭博士就說說從睡姿看愛上偷情的男女。

  1、臉貼著臉睡

  五行:男金女水

  通常這種動作都是屬於兩人一刻都不願分開,因此睡覺的時候也要貼著臉。五行上男金女水。換言之,就是五行上男生女,因為金生水;也就是夫妻夫貴妻榮。

  愛上偷情的概率:男10%,女10%

 2、抱在一起睡

  五行:女金男水

  與上述類似,如果男女抱在一起的人,恩愛的程度很深。那麼,從位理學上來看,五行就是女金男水;換言之,就是五行上女生男,因為金生水;也就是妻子旺夫。

  愛上偷情的概率:男12%,女12%

 3、睡在肩膀上

  五行:男木女火

  如果一晚都讓女人睡在男人肩膀的話,從位理學上看,也就是男木女火;木生火,因此,鄭博士認為這樣的男人能讓女人心滿意足、高枕無憂。如果反過來男人睡在女人肩膀上,則要留意女木男土,換言之,這樣的夫妻或者男女有相剋之嫌。

  愛上偷情的概率:男13%,女14%

 4、抱著後背睡

  五行:女木男火

  如果一個男人喜歡抱著女人的後背入睡,則從位理學的五行上表明女木男火,這個女子肯定能旺男人;不過鄭博士提醒朋友們:如果是女人抱著男人睡覺,則是火生土,當然也旺夫。

  愛上偷情的概率:男15%,女18%

 5、背靠背緊貼睡

  五行:男水女木

  男女背靠著背依偎在一起,通常這是一個很成熟的睡姿狀態。從位理學來看,基本上屬於是男水女木或者是女水男木的情況。換言之男女感情出於平穩期,既沒有轟轟烈烈也不是一塌糊塗。

  愛上偷情的概率:男35%,女30%

 6、各自睡一邊

  五行:女水男火

  各自睡一邊的夫妻,通常是女水男火或者是男水女火;這種睡姿也表明有一些夫妻是屬於男金女木,或者是女金男木。總之是男女出於相剋的狀態,鄭博士提醒如此的婚姻或者是感情容易出現問題。

  愛上偷情的概率:男65%,女60%

  7、各自睡一頭

  五行:男火女金

  如果一對夫妻或者戀人,長期睡姿出現各自睡一頭的情況,那麼,鄭博士認為這是位理學上典型的男火女金、或者是女水男土的五行;男女兩者已經出現相剋的情況,除非特殊情況迫不得已。

  愛上偷情的概率:男65%,女65%

  8、抱著枕頭睡

  五行:女土男木

  無論是男人抱著枕頭睡覺還是女人抱著枕頭睡覺,都說明五行相剋:要么是女土男木、要么是男水女土。這種情況說明夫妻或者戀人各自都有小九九,桃花可能在外面已經開放。

  愛上偷情的概率:男70%,女70%

 9、男臥女仰睡

  五行:女木男金

  男臥女仰睡,說明五行上相剋:要么是男女命理上需要如此,要么是感情已經起波瀾。這種情況說明夫妻或者戀人有牆外桃花,而且爛桃花也頻頻閃現。

  愛上偷情的概率:男70%,女65%

  10、女臥男仰睡

  五行:女金男木

  女臥男仰睡,這種情況說明五行上相生關係少,尤其是女性比男性更富活力,因此偷情的情況女大於男。當然,事情往往都是不固定的,也會出現男女相反的情況。

  愛上偷情的概率:男65%,女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