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處女的根源在哪

  如果老婆曾經被人睡過,即使是結婚了,生出來的孩子都肯定不是正宗的,老婆的子宮已經被其他人的精子污染了。科學依據如下:

  在女人和男人交嫡的那些日子裡,男人的億萬個精子進入了她的體內,精子進入女性體內後,除了一部分流出外,其他都發生了自溶。在它自溶時,會釋放出一種遺傳物質“核蛋白體”,被女性生殖器官的內腺所吸收,與此同時,精液中還含有多種性激素,這些性激素也被女性吸收。被吸收的精子和性激素中的遺傳物質——脫氧核糖核酸,能使母體性細胞產生遺傳變異而被同化,進而引起後次卵細胞也隨之變化,因此而產生“無距離遺傳”的效果,所以如果和有過性經歷的女人結婚,使會出現兒子和女兒為什麼像其他人的緣故,這種現象雖不普遍,但客觀存在。

  這是科學依據,如果不相信可以看醫科大百科。我認為如果娶不到處女,就應該堅持原則,寧可通過嫖娼和委屈自己的左右手也不願受到屈辱,這種屈辱是真正的男人所不會接受的。

  男人為什麼不要非處?原因大致如下:

  一、非處有好多種,有的非處可能在婚前不知道睡過多少男人了,有的卻只有睡過一二次。第一種就不說了,標準的爛貨。如果只有睡過一二次,說明她對性還是比較看重的,確實是為愛所做。那你可要當心了,你就等著一輩子生活在那個男人的陰影中吧,在她心中你永遠比不上第一個男人,哪怕那人是個流氓是個罪犯。如果女人真的能夠徹底忘掉那個對她來說石破天驚的男人的話,那我想非處也未嘗不可要。但你看看非處們的言論吧,哪個非處罵過破了她們身子卻沒有負責任的男人?在她們心中恐怕那個男人才是她們永遠的摯愛吧?你說在這種情況下要男人娶非處,不是要他們睜著眼睛吞蒼蠅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