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用品選在這6個時間段用讓你欲罷不能

夫妻喜歡用兩性成人用品來尋求刺激,兩性用品類型有很多,可以在觸覺、視覺等方面刺激男女。激發男性荷爾蒙使性愛更有趣。但兩性用品固然好,用錯時間也只能達到事倍功半的效果。兩性用品選在這6個時間段用,讓你欲罷不能。

壓力大:睡眠管理專家和人際關係顧問在英國進行的一項研究表明,白天越忙,壓力越大,晚上就越容易入睡。性愛作為一種減壓的方式,可以給人帶來肌膚接觸的溫暖,兩顆心緊密相連的親近感,激情過後的放鬆與安睡,這些都是其他方式無法替代的。當然,有時壓力會降低性慾,這時你需要從你的伴侶那裡得到更多的關注來幫助你減輕心理負擔。

分手前兩天:眾所周知,分手後,夫妻之間會變得更加親密,但事實上,在分手前兩三天,夫妻之間會渴望性愛。根據澳大利亞的一項研究,當伴侶因某種原因離開時,性是消除失落感和不安全感的最佳方式。女性尤其如此。

週末自然睡醒後:放鬆週末,兩人抱著睡到自然醒,心情很放鬆,看著對方性感的裸體樣子,性慾很容易被激發。根據美國著名性學雜誌報導,男性的身體在早晨充滿雄激素。在這個時候,性慾是最強的,他們需要做愛來釋放它,這可以讓一整天都有一個好心情。

結婚紀念日:生日,結婚紀念日…女人總是盼望著某一天的到來。意大利一項調查顯示,女性認為自己更願意在結婚週年紀念日這天做愛,而不是鮮花和珠寶。

男人的鬍子長得太快:鬍子是男人的特徵。根據這項研究,男人一天中不同的時間長鬍子的方式不同。當鬍鬚濃密時,這表明睾丸激素水平較高,男性可能有更強的性慾。研究還發現,經常刮鬍子的男性更注重自己的外表和衛生,他們與伴侶的關係也更親密,因此他們的婚姻也更和諧。然而,專家指出,我們不能根據一個人的鬍子狀況來判斷他的性能力。

當你想要孩子的時候:根據美國性學家的說法,對你的伴侶說“讓我們生個孩子吧”是非常浪漫的。當想要懷孕的時候,夫妻們對性的渴望邁出了新的一步,不用擔心避孕,這讓性變得更加放鬆和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