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復聯才能挽回失去的愛情

  “如何挽回自己的愛情”,這已經成為當今男女老少都會討論的話題。每個群體都會有各自的觀點。有的人會認為“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得不到。”於是這些人會選擇順其自然。而有的人會認為“現在不努力爭取一把,那以後覺得遺憾也沒有用了。”所以這樣的人會選擇盡全力去挽回愛情。那究竟該如何復聯才能挽回失去的愛情呢?

  首先,在行動之前,一定要安靜下來想清楚,你們兩個人真的合適嗎?你們的世界觀價值觀真的在一個頻道上嗎?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真的有未來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你可以盡力去挽救這段感情。倘若只是失戀對於你來說太痛苦了,你忍受不了一個人的孤單寂寞,於是去挽救這段愛情,那建議你長短不如短痛。學會自我成長,獨立去面對失戀的一切,這是你最需要做的事。

  確定好一定要挽救愛情之後,就要開始行動。一定要學會道歉,道歉有五個要點:1、肯定對方的感受並且表示後悔之意。2、接受自己在這次分手的衝突中該負的責任。3、向對方澄清並非有意這樣做。4、解釋事情發生的實際情況。5、修復所造成的傷害。即使你沒有惡意,所說所做的也沒有錯,只要你的行為使對方受傷害,你仍然可以為對方受傷的感覺表達歉意。這是最不容易做到的,卻是最有效的方法。向對方表明自己願意為引起分手的原因負責。這樣不至於讓對方覺得錯都在自己身上,對方會更願意接受一些。

  當然拿出自己想複合的姿態是必不可少的。說起姿態,這個範圍實在太廣了。與挽回愛情息息相關的主要有幾種姿態。首先,坦誠,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姿態。女人常常不能忍受的並不是糟糕的事情本身,而是男人對自己的欺騙。因為欺騙是一個無底洞,她不知道今天你欺騙她這件事,明天又會欺騙她什麼事,她感覺很沒有安全感,所以她們就會想離開這樣不靠譜的男人。如果男人能夠坦誠的承認自己的錯誤,下次改正,女人會更加願意接納他。其次,也要拿出謙讓的姿態。有些女性朋友,本來想著去挽留男朋友的,可是卻總是喜歡說一些帶刺的話,因為她們覺得:發生的事情讓她很不愉快,於是她想在話語上擺平他。或者覺得他總是對自己說的話沒有反應,所以她要用更強硬且帶刺的話來引起對方的注意。這樣做只會讓對方離自己越來越遠。一定要永遠記得自己的初衷是來挽留,而不是發洩。

  挽回愛情時,一定要先想清楚這段愛情是否值得挽留。挽留時一定要拿出自己的姿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