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種男人是女人擇偶的最佳選擇

  現在很多女性都是處於單身的狀態,眼看著很多同學陸續都已經結婚,還有小孩,生活過的是非常幸福,一想到自己到現在還沒有結婚,就感覺到非常的困擾,都希望自己能夠嫁一個白馬王子那樣的。那麼女性著一生最想嫁的是誰呢?我們就一起來看一下。

這幾種男人是女人擇偶的最佳選擇1

  一個是遠遠的瞻仰你的

  那該是一個暗戀你的人,他總是遙遙的關注你,他總是對你的細碎瑣事都在意,五年或十年後,當他遇到你,他居然還能若無其事般說出那一年,那個夏天,你穿的那條藍色小花的裙子,還有陽光下,你年青的臉上的笑容。想一想你本來一直覺得每個日子都是如此平淡如水,而卻有一個人將關於你的點點滴滴默默收藏,悄悄醞釀,一直等到那平淡的水變成了酒,而多年的後你才無意間揭開瓶蓋聞到那濃郁那芬芳。女人的一生中,若沒有嚐過這種被人默默暗戀的滋味,那該是多麼遺憾。

這幾種男人是女人擇偶的最佳選擇2

  一個是用來被你欺負的

  但那個被你欺負的對象原本也是驕傲的。但是你以愛情的名義卻很輕易的俘虜了他,於是他變成了你的勇敢的衛士和忠誠的僕人,於是他在黑夜里送你回家,在大熱天跑去為你買冰其凌,在舞會上他虎視眈眈害怕連當僕人也有人來爭,害怕失去這個卑微的職業。你的微笑對他最重要,你的嘆息能讓他心如刀割。你的眼神就是他的指南針,而你的心靈就是他要探索的寶藏。如果一生中你沒有這樣的稱王稱霸的時刻,該是多麼泛味。

  還有一個是來收復你的

  你在第一個人面前,是神。在第二個人面前是女王。而在這第三個人面前,你是卑微的女僕。剛開始你反抗,你掙扎,你不願被征服被俘虜被收復,你也絕不願乖乖的就此投降稱臣,可是漸漸的就像那小王子馴服驕傲的狐狸一樣,你被馴服了,你心甘情願的被他佔領你的心田,你死心踏地的以他為王。在你的一生中,不管你是多麼漂亮,多麼才情,多麼高貴,如果你的心沒被別人以愛情的名義侵占和俘虜過,那你的人生該是多麼殘缺。

這幾種男人是女人擇偶的最佳選擇3

  我們知道這些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夠嫁一個上面這種類型的男人,在以後的生活要是遇到了就趕緊嫁了吧,自己千萬不要猶豫。當然,也要看兩個人是否合適,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只有兩個人真心相愛,才能有幸福的家庭,才能更好的相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