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六個弱點,你知道嗎?

  男人總是不善於表達自己,有時候他們即使很受傷,都不會暴露自己的不滿與失落感,因為男人的自尊。所以作為伴侶,你要了解到自己男人的軟肋,理解他們,鼓勵他們,這樣你們的感情才能走的更久更遠

  1、男人也有脆弱的一面

  其實男人看似堅強,背後也有我們看不到的脆弱的那一面,所以女人要學會觀察男人的心情,

  不要一味總想著讓男人安慰自己,其實很多時候男人也是需要安慰的。沒有誰的心是鐵打的,再堅強的男人都會有難過的時候,所以對於男人,千萬不要吝嗇自己的關心!

  2、不是每個男人都能把愛掛在嘴邊

  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歡化花言巧語,將愛掛在嘴邊,愛是要用心去感悟的。女人要學著體會無言的承諾,當他靜靜地看著你微笑時,當他輕輕地撫摩你的頭髮時,當他自然的牽著你的手時,他就是在說愛你。

 3、不是每個男人都善於反駁

  很多時候面對你的質問,男人選擇沉默並不是因為他默認了,而是他不知道該如何反駁,面對一個不信任自己的伴侶,其實說再多解釋的話都是徒勞。

  所以不要逼問男人,試著聽他好好解釋,這樣才能知道你想知道的。

  4、面子對他來說比什麼都重要

  男人是一種愛面子的生物,所以在外面請盡量給足他面子。如果他在朋友面前忽略了你,不要任性地以為那是不重視,也許他只是想在朋友面前顯出你的溫柔善解人意。

  不要介意在人前當個小女人,要知道,那可是被寵愛的女子才有的特權。

  5、男人有時候真的轉不過來

  當你故意說不而他卻真的走開時,請不要發誓一定要好好地懲罰他。只要你不明說,或許男人永遠無法知道你話裡的意思,所以想說什麼直接說吧,男人繞不過來的。

  明明白白地告訴他,他會愛得輕鬆許多,而你也可以得到你真正想要的,何樂而不為呢?

 6、男人也要有自己的生活

  他們可能喜歡游戲,也會想和哥們出去出玩。這時,請不要短信電話步步緊逼,也不要問他為什麼不帶你一塊前往。你自己不也會有女人們私有的空間嗎?給彼此足夠的空間才會有新鮮的空氣。

  作為一個女人,盡量給男人多點寬容多點理解!

  男人的軟肋有很多,在生活當中作為另一半的你應該試著體諒保護好男人,保護並不是男人的專利,男人也需要被保護,有些事只有和他親密的你做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