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接受你的14個小舉動

  1、看待性

  有人認為男人對待性是嚴肅的,他們把性看成是親密、親的象徵。的確有很多小伙子還在持這種態度。

  他真的接受我了嗎?

  2、在外過夜

  性本身並不可靠,比方說在外過夜。三十歲的律師事務所職員搭戈說:“清晨醒來時發現身邊還躺著一個人總是令我很尷尬。

  我覺得自己嘴裡的味道不好,她也是,而且我們還是穿昨天的衣服。我真想離她遠遠的。如果她醒來以後還想擁抱我,那她一定是把我們當成情侶了。那就太可怕了!我只能同我特別渴望接近的人在外過夜,然後我們的關係就公突飛猛進,不言而喻了。”

  3、在外過夜後還做早餐

  我的朋友艾克斷言說:“第二天還要做早餐?那可真是個不小的考驗。夜裡你已經得到了你想要的,你還要做早餐?你是想同她多呆一會兒吧?”因為,即便是最簡單的早餐,也是需要他放棄一些東西的,比如關注股市行情、與朋友晨練等。

  4、允許你使用他心愛之物

  小林對他的車愛若至寶,任何人都別想輕易借走他的車。“想藉我的車就必須按我說的一絲不差地去做,因為我請專業人士在我的車上裝了報警器……但我妻子在我們約會三次以後向我借車,我當時的回答是,’好的,沒問題。’”。

  5、在公共場所親密的小動作

  比如,當你們與朋友在飯店吃飯的時候,他在桌下撫摩你,或者你們站在一起的時候,他把手滑進你的襯衫撫摩你的背。這些小動作往往不會讓別人看到的,所以這並不是為了向某他人表白你們的關係,只是讓對方知道,茫茫人海中你們共有一個空間。

 6、在他經常光顧的公共場所與你熱吻

  這就是一個明確的表示了。凱倫說:“大約兩年前,我有一個女朋友。那時候我喜歡下班後到酒吧喝一杯。我那個女友一直試圖讓我在酒吧里對她有親熱的表示,而我總是心有餘悸。我怕被與我約會過的其他人看到。後來我才意識到,我那時壓根兒就沒把我們倆看成一對兒,所以我不想把選擇公開化。”

  7、允許你看他收藏的小物件

  李克曾信誓旦旦地說:“我的臥室裡有些東西永遠都不會讓女人看到。”比如舊女友的照片、高中時收集的棒球卡等等。但當他遇到了傑西以後,他的那些小物件就自己跑了出來。到現在他們已經相處兩年了。“她在我身邊的時間比其他人多,所以很難向她隱瞞些什麼。我倒是希望她看到這些東西,這樣她可以更了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