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想問女人的5個性愛問題

  對於女人性心理,男人總是會一頭霧水。有很多的疑問在腦子裡打轉,希望有熱心的異性給出確切的答案。現在福利就來了。針對男性們常見的疑問,告訴你女性會給出一個怎樣的答案。

  男人都希望在自己的女人面前表象超凡,但是又怕解錯女人的心思,左後弄巧成拙。那麼,就從下面這些問題中找答案吧。

  男人對於性的疑問

  男人問:女人喜歡關燈做愛嗎?

  女人答:不一定。剛剛上床時,我們喜歡開著燈,因為這樣能看到愛人興奮、微笑的模樣。但隨著性愛的進行,脫去衣服時,我們開始希望燈光暗下來。在黑暗中,我們能全身心地投入到性愛中,展開廣闊的想像,性感覺也會更美妙。

  男人問:女人經常偽裝高潮嗎?

  女人答:是。大部分女人曾這麼做過。這是因為我們覺得,容易產生性興奮的女人,能夠激起男人的慾望。沒有哪個女人願意被男人說成是“木頭”,看到男人那麼奮勇,女人會真心想鼓勵和肯定他們。

  男人問:女人怎麼看待男人自慰?

  女人答:不反對。男人有他們自娛自樂的方式,只要別影響身體健康和夫妻親密,我們不會堅決反對。一些女性在前戲時看到男人自慰,會覺得興奮。當然,如果男人寧肯自慰也不想碰女人,那我們就會很難過。

  男人問:戴安全套會降低女人快感嗎?

  女人答:不會。這對獲得快感沒有太大影響。但有時我們會擔心安全套滑落或撕破。尤其在排卵期,我們可能因害怕懷孕而在性愛時走神。

  男人問:女人更喜歡粗魯些的男人嗎?

  女人答:這是個誤解。相對於粗魯的“猛男”,我們其實更希望另一半溫柔、體貼,顧及我們的感受。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在床上不會一味的用力,而是急緩有度,帶動女性同時達到性愛巔峰。

  對於流傳的很多女性性心理解析其實並不是很確切的,這也給很多男性帶來了誤導。其實,大家也不要過於苦惱,不妨開誠佈公和自己的伴侶聊一聊,畢竟每個人的需求不一樣,了解自己的女人才是最直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