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生理結構如何找到女人G點刺激陰蒂高潮

女性生理結構,如何找到女人G點刺激陰蒂高潮。女性生理結構圖中,女性身體有一處位置,反复刺激很容易達到高潮。女性生理結構比較複雜,很多男性不能準確的幫助女友找到G點,如何找到女人G點刺激陰蒂高潮?

女性的子宮頸通常位於陰道後部上方。它感覺像一個薄的,圓頂狀的組織。小心刺激子宮頸周圍的區域。她會很感激的,希望你也會,但也有例外。

陰蒂是一種特殊的器官,它比男人陰莖的任何其他部分都要敏感。輕輕推拉陰蒂蓋,並在陰唇上摩擦,以減少過度粗糙帶來的疼痛和舒適感。

將一隻手放在她的腹部下方,當另一隻手穿過陰道時,向各個方向施加外部壓力。

把你潤滑的手掌放在陰唇上,手指指向臀部和肚臍,然後輪流。用手指探索內陰唇和外陰唇。輕輕地拉一邊,然後另一邊。用手指和拇指輕輕揉搓她的外陰唇,然後揉搓她的內陰唇。

把你的中指插入她的陰道,用拇指頂著她的陰蒂,用你的想像力去做任何程度的插入和扭曲。你甚至可以用整個手掌來刺激她。

如果你的女人有一個渴望被舔和愛撫的敏感部位,那就靠近它,盡量不要碰它(除了一兩次)。這使得她可以等待盡可能長的時間來達到高潮,當最終高潮到來的時候,高潮會比平時強好幾倍。

女性可以通過兩種方式射精:g點刺激和陰蒂刺激。許多女性的陰蒂高潮更強烈,g點高潮更深。女性的刺激通常需要很長時間來積累,並伴隨著多次高潮。要達到一系列的高潮,你需要長時間的強烈刺激。

輕輕地將一根手指插入她的身體,當她準備好時,再插入另一根。把你的拇指放在她的菊花上,但不要插進去。重複10次。用手指輕敲她的陰唇十次,每秒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