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包容、責任.男人

  都說這是個看臉的時代,但對於男人來說,比有張英俊的臉更重要的是有“男人味”。有的真男人你也許熟知,有的更值得你去了解。

  真男人——堅持

  也許堅持並不一定會有希望,但不懂得堅持的男人,總是少了些厚度。對黃渤來說,能演好小人物的原因就是自己曾經做了多年的小人物。在漫長的寂寞後,他最終迎來了“黃渤時代”。他不帥,但卻是個懂得堅持的真男人。

  真男人——包容

  有肩膀的男人最迷人。一直飾演壞人的港星吳鎮宇,如今成為了全民吳媽。他在妻子待產時停工陪伴,也不讓她在節目中正面出鏡;對自己兒子嚴格教育,卻也哄著每一個哭鬧的小孩。吳鎮宇說自己脾氣差,但我們卻認為他是個有愛的真男人。

  真男人——責任

  責任感是一個男人最重要的品質之一。不愛應酬的陳道明曾說,“如果晚上每個家庭的燈都亮了,也是一種時尚”。他的責任感不但給家庭,也留給了銀幕。這個清高得只肯在戲裡低頭的陳道明,是最有責任的真男人。

  每個人心裡都有個“真男人”,可以是最放心的伴侶和最知心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