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男人易被誤解的“性”心

一)大多數男人,對女人胖瘦的衡量標準,通常會比女性自己所訂下的尺度要寬得多。許多女性,特別是一些胸部平平的“太平公主”,誤以為男人都喜歡豐滿的胸部,因此,一旦婚姻中出現一點風吹草動,就以為自己“波”不夠大,甚至寄希望於隆胸術,以求增加自己的胸圍,挽救失敗的婚姻。

  其實,男性對胸圍的關注,遠遠達不到女性所想像的程度。在一份關於男性認為“哪個部位更具吸引力”的問卷中,只有50%的男性提到胸部,而這其中又有半數認為小胸脯更具吸引力。

  “大肉彈”確實常會讓男人們多看幾眼,但男人卻不喜歡自己的老婆為“擴大胸懷”而去整形。反對理由一般有:既然當初會娶這個老婆,表示已接受她原來的樣子,是大是小已不在乎,何必多此一舉。第二,整形過的東西都是假貨,再大也令人覺得不舒服。第三,就像一般男人對美豔女人側目,卻又不喜歡自己老婆打扮得花枝招展,或穿著暴露一樣,老婆“實用就好”,最好不要成為別人觀賞的對象。第四,雖說隆胸術是丰乳的唯一快捷、有效的辦法,但是,在通過隆胸術獲得你所需要的美麗的同時,也必鬚麵對許多危險和痛苦,手術的創痛,過大的疤痕,感染的危險以及麻醉過程中萬分之一的死亡率。而且,術後約30%的人會有乳房繃緊的感覺,少數案例還可發生膠帶硬化,以至乳房受損或感到疼痛……

  (二)每當晨光透過窗簾照在床上時,你常會發現丈夫那隻“鳥”早已起來了。有時是真想做愛,有時只是尿急,也有時什麼都不想,但它還是自然的就起來了,比你還起得早!

  也許你對丈夫的身體最熟悉,但除了“這是自然反應”之外,你還會有什麼想法?

  在睡眠時,男性一般會發生不自覺的勃起,有的達四至六次之多;其中有的確是春夢所致,有的則是脹滿的膀胱引起的反應;但更多時候,的確什麼都不想,但它就是起來了。這時,你該怎麼辦?

  如果兩人都沒什麼性致,男的上廁所尿個尿,它可能就退了。要是再不退,沒關係,洗個澡或在洗臉刷牙時,也有足夠的時間讓它再縮頭睡覺去也。常常這樣,會傷身嗎?放心,不會的。

  如果其中一個想做什麼事的話,這倒是個大好時機。男人不必費心等它長大,女人呢?也不必覺得自己是“乘人之危”,放心大膽地迎上去吧!因為,這也許是和性無關的“正常生理反應?”但你們卻可以讓它變成和性有關的結果。

  (三)男人也有性冷淡嗎?

  有。男性的性慾下降屬性功能障礙一類,多因心理因素造成的。一般可從三個方面去考慮:女方的吸引力下降,或因床上多了一個孩子,妨礙了對方性興奮的發揮,疲勞、年齡原因,也會影響一個人的“性”致;三是工作壓力、抑鬱、不開心,也會導致性慾下降。

  性慾缺乏,不一定表明兩人已不相愛了。首先,不要將性和愛混為一談,而要將它們分開兩件事情來看待。在一生中,性和愛有時是分開的,有時是交織著的。

  對男人而言,競爭和沒安全感,往往更能引起其性慾缺乏。王先生與蘇小姐這對夫婦,在同一分司工作,蘇小姐被重用,而王先生則處境不大好,王先生就產生一種不良心理:“我配不上她了?”一次,在作愛時,妻子叫他吻自己,王先生突然大發肝火:“難道一個真正男人不知道怎麼做?”從此,就對性失去了興趣。在專家幫助下,王先生終於認識到,是他與太太之間的職業競爭而破壞了其自尊心及性趣。在蘇小姐的柔情關懷下,王先生終於又重拾“性”心。

  最後,還有一點,不少女性朋友對男人的性態度存有偏見或迷信,實際上,男人在性方面的態度,不能與他外貌,長相,壯弱或道德操守去衡量。有些外表吊兒郎當的,上了床以後,像公事公辦似的,毫無樂趣可言;有些看來文弱的,上床後,則如生龍活虎;有些言談舉止害羞拘謹的,褪去衣物後,卻鬼頭鬼腦地花招百出……先了解你的男人,再享受你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