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生約會的技巧

  要想追求女孩子,第一步是先約到女孩。可是很多男孩在第一次約會中就表現的不盡人意,比如因為不了解女生心理,還以為女生喜歡高深健談的異性,便在女生面前鴻篇大論自己的理想和對生活的感受,還以為這些他博覽群書才記下來的高深言論,一定會引起她的注意,甚至得到她的崇拜,卻被女神默默地在心裡畫了個X。所以如何在與心儀女性約會中show出一個健康、向上、積極、自信、情商高的你是一項技能。

  首先,要表現出你的女生內心的興趣。要了解一個女子,就要多听少說,就算她說的你不感興趣,你也要假裝感興趣。最重要的是不要拼命展示自己的長處,因為女孩一般覺得顯擺自己的男生是幼稚膚淺的,你一直表達你自己只會弄巧成拙,使她對你失去興趣。還有適當的稱讚女生有思想有頭腦,女孩會對你好感提升很多很多,尤其對新時代的小女生使用這招可以百分百中哦。

  其次,說話注意語速。因為是初次約會,雙方並不熟悉,談話的語速不可過快,要盡量讓對方能夠聽清楚。適宜的語速也會增加你的優雅度。不要隨便打斷對方的說話也是一種基本的談話禮儀。

  第三點,注意餐桌禮儀。這個真的特別重要,女生百分之99不喜歡吃相狼狽的男生。所以進食時盡量不要發出聲音,宜一面談心一面進食,保持優雅優雅還是優雅,重要的事情說三遍。但是記得多吃點,女孩子通常都喜歡男孩子食慾旺盛。順便提示一下挑選餐廳,最好選擇格調高雅而整潔的小餐廳或者有異國情調的西餐廳比較合適,不過你若約的女漢子去擼串也行吧。要注意找用餐位置時候最好找個一個角落的位置,這樣可避開眾人的目光,減少女孩子的心理緊張,也方便私密談話。還有女孩不主動說喝酒,男生請不要提喝酒,不然容易被誤會成壞人。

  第四點,餐後散步注意步速。走馬路曬月光很浪漫,但是你記與她步調一致,你的步子太快很讓她覺得不體貼。這個時候是你們增進感情的最好時機,千萬不要錯過,隨便說些什麼,只要眼睛注視著她就好,一旦有眼神交流,男生下一步就很有希望了。

  第五點,道別時有技巧。約會結束把她送到車站陪她等車,直到車來,待她上車及車開出後自己再離去,這樣既顯得紳士也可以趁機表現出一點不捨卻不糾纏,讓女生知道你的心思又覺得你很可愛。最重要的是臨別你可以說出下次邀約,她匆忙上車的時候一般就想不起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