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知道這些男性心理別再說你了解他

“我真不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我真是不了解你!”前面這兩句話你們是否有似曾相識的感覺?你們是否再跟男朋友或者丈夫爭吵的時候說過這句話。相信很多人都會說是的,其實男性很多時候會說不懂女性的思維,但也有很多女性不了解男性的心理,對於男性心理不了解就無法兩個人達到同步,就會造成爭吵。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大多數人對男性心理有哪些誤解,離開誤區才能讓你更懂他。

對男性心理的誤解

1:男人不易動感情。事實上男人的情感比女人更豐富。只不過男子氣概不會讓男性表達表現出來,他們往往外表平靜,情感深藏。

2:性對男人最重要。男人的內心是特別渴望與配偶合二為一,而性愛正是這種心態的實際體現。男人性慾並非是因為大男子主義,而是“試圖證實他與女人同舟共濟”的行為。

3:男人是“有局限”的動物。有人會認為男性是幼稚的、小氣的。由此,男人才會獲得各種“回報”,如降低對他們的期望值;容忍其不良行為,為他的冷漠找藉口等等。而女人通常是受害者。事實上,如果女性對男性有高要求,可能不會立即就有回應和變化,但可以讓男人胸襟更寬闊。

4:男人天生愛工作。對大多數男人而言,工作壓力來自事業有成和養家糊口兩方面。然而責任與其身份往往不一致。現實的男性更多地以職業論成敗。與男人談論其工作興趣,是改變男人傳統角色定位的好方法。

5:男人討厭忠誠約定。男人看重自由和獨立,但其內心更看重忠誠。男人一旦認定伴侶,就會以自己的方式表達情愛。

6:男人不愛交流。其實男性喜歡講話,內省生活豐富有趣。如果不對男性輕易地下定論和貼標籤,那麼他們就會敞開心扉侃侃而談。

7:男人都是外貌協會。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這並不能說明男性就是以貌取人,喜歡看美女只不過是“視覺解癢”罷了。真正打動男人的是女性的內涵:女人的睿智、幽默感及善良等。

8:男人不愛對號入座。事實上,男人在很多事情上都愛對號入座,比如被笑話啤酒肚、床上功夫欠佳、被同事貶低等,只不過他們礙於面子問題不願承認而已。但男人的這種心理其實存在抑鬱隱患。

9:男人不聽批評。人們普遍認為,男性就是很固執的,是說不聽的,也擔心批評後悔有所冒犯,其實更多時候也是面子問題。事實上,男性是很容易接受意見的,尤其是當男性的主導地位和能力得到確認的時候。

10:男人有特權。男孩就喜歡舞刀弄槍,女孩就喜歡玩偶打扮,男女行為表現的方面的確有所不同。但是不能因為兒子是“男性”就對縱容或者選擇放養,當然,也不能因為“男人都那樣”等此類藉口而容忍丈夫對妻子的傷害行為。

以上,就是對男性心理誤區的一些介紹啦!看完文章你們是否收穫些什麼了呢?其實男性心理想對女性來說會比較容易理解,男性也會有自己脆弱的一面,他們也會有不用的心理特點。正在交往或者已經結婚的男女伴侶要學會換位思考,多溝通,才能更懂對方,走的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