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女祕書誘惑女人如何挑逗男人更喜歡

很多男人喜歡辦公室女祕書題材,主要是辦公室女祕書喜歡穿工作制服,看起來很有禁慾系。除此之外,辦公室女祕書誘惑讓男人抵擋不了。很多辦公室女祕書喜歡挑逗男人,女人如何挑逗男人更喜歡?

握緊一個人的手指的力量:握緊你的手指來保護和保護別人的力量。因為男人的手和女人的手緊緊地握在一起,是身體和心靈緊密的結合!試著把他的手指握在一起。

關於面部表情:很多時候,男人看著女人的臉會做一些事情。所以女人的面部表情很重要,當你覺得他不夠堅強的時候,不妨用最性感的表情,讓他更有激情。或者女性可以從色情中學習色情。

擋住他的路:男人洗完澡後,穿上性感的睡衣,站在浴室門前。當他問你該做什麼時,你什麼也不說,挑釁地看著他,他會上下打量你,然後被你主動的心痛。

叫他的名字:做愛時,女人叫男人的名字會讓他感到驕傲,因為這就像女人說我想要,而你回應我的感覺。這就像女人對床的呼喚,讓男人覺得這都是自己的功勞。

撥男人的頭髮:在激情中,女人情不自禁地撫摸著男人的頭,玩弄著男人的頭髮,越是有代表性的感覺越好。當你想坐到一個男人的大腿上,用你的手撫摸他的頭,用你的手指撫摸他的頭髮,把他融化在你的指甲下。

輕輕地舔嘴唇和牙齒:女人用舌尖含著一半露出地面,在自己的嘴唇和牙齒上輕輕地舔,這個動作,在視覺上往往會喚醒男性強烈的性接觸。另一方面,嘴唇和牙齒之間的親吻會刺激男性更具體的衝動。這時,男性的舌頭插入了狂歡邀請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