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高智商更忠心!

  兩性心理

  男人主動吻女人是突發事件,女人主動吻男人是預謀事件。在潛意識裡,每個女人都希望被自己愛的男人拽住,摁在牆上強吻。大多數女性都將接吻視為親密關係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渴望體驗到被重視,被需要的感覺。

  在日本地鐵裡,5個人就有5個人讀書看報;在台灣,5個人就有3個人讀書看報;在香港,5個人有2個人讀書看報;而在我們大陸的地鐵中,5個人中往往有兩個人在講話,而另外三個人在聽他們講話(沒辦法,太擠了)。

  我們戴久了面具。等摘下面具時卻發現。我們的臉早就跟面具一樣了。

 高智商男性對伴侶更忠誠

  對伴侶比較忠誠的男性平均智商水平103,而不忠誠的男性平均智商為97。越是智商高的男性,越珍惜兩性關係的專一性。以後就可以這樣說對方了,你要是不忠,你就是弱智!!

戀人矛盾應對策略

  1、不要凡事分出對錯,先換位思考,體察對方的潛在動機,相互理解。

  2、平時保持適當的心理距離,靠得太近會審美疲勞。3、別習慣相互抱怨並形成消極定式,嘗試在嬉笑打鬧中解決問題。4、寬容為上。我們都不是聖人,沒必要為對方的一點行為舉止過分挑剔。5、尊重對方,給對方愛你的理由。

 夫妻血型搭配

  (1)平等型:A男-A女,O男-O女,AB男-AB女,B男-B女;(2)恩愛型:O男-A女,B男-O女,A男-AB女,AB男-B女;(3)管理型:A男-O女​​,O男-B女,AB男-A女,B男-AB女;(4)互補型:O男-AB女,AB男-O女,B男-A女,A男-B女。

  現在都怎麼了?沒結婚的像結婚的一樣同居,結婚的像沒結婚的一樣分居;動物像人一樣穿衣服,人像動物一樣露著肉;小孩像大人一樣成熟,大人像小孩一樣幻稚;女人像男人一樣爺們,男人像女人一樣娘們;沒錢的像有錢的一樣裝富,有錢的像沒錢的一樣裝窮;情人像夫人一樣四處招搖,夫人像情人一樣深居簡出。

  男女的差異

  兩個男人追一個女人,用情淺的那個先放棄;兩個女人追一個男人,用情深的那個先放棄

 丈夫性格能改變妻子容貌

  心理學研究發現:妻子的容顏,與丈夫的性格和他對妻子的態度緊密相關。心胸寬廣,不輕易發脾氣的丈夫能夠包容遷就妻子,使妻子享受充分的自由。有這樣的丈夫,妻子會皮膚光滑細膩,不容易長暗瘡和色斑,也不容易衰老,常常容光煥發。

  心理學認為,從背後主動擁抱對方代表一種保護,表示擁抱者願意主動給予被擁抱者愛與關懷。所以採用這種睡姿,就代表這個人願意給你愛的承諾,這個人也會從這種主動呵護和疼愛中感到幸福。

  毀掉一首好歌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它設為起床鬧鈴。

 男女心理

  如果某個男人主動替你拎包,把你放在道路的里邊走,主動為你拉椅子,不要因此而感激涕零。這只能說明他之前有無數個女朋友教過他這一點。而能讓他記住的女人,永遠是改變了他的那個女人,而不是你。所以,越是細節完美的男人,對女人而言越是挑戰。

  美國心理學家說男生和女生分別有6種基本的愛情需求

  男生需要的愛的形式:包括信任、接受、感激、讚美、認可、鼓勵;女生需要的形式:是關心、理解、尊重、忠誠、體貼,安慰。(有分歧的時候,比起唇槍舌劍更有效的是靠在他的胸口,什麼也不說。他平靜下來,自然會明白你的心,主動調整和你的步伐。)

  男人通常不喜歡吵架,也不主動吵架,但他們擅長令女人忍無可忍找他們吵架。

  男人為何不喜歡敞開心扉

  心理學家發現:談論伴侶間的問題,會讓男人非常不舒服。這是因為,當女人列舉出兩人之間的種種問題,男人首先體驗到的是強烈的羞愧感,一種不能勝任伴侶關係的挫敗感。他會無意識地去反抗由此帶來的痛苦,用“迴避”等方式保護自尊心。

  手相看你的TA是否愛吃醋

  智慧線末端有叉狀紋,表示這個人疑心較重;而感情線短促,且上下均有歧線支出,表示這個人在感情上最容易全部投入,同時也喜歡對方全部投入。所以這種人的感情雖有可愛的一面,更有可怕的一面,如果調整不當,就會容易引起無端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