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心理最愛懂事的女人

  現代女孩,都喜歡《紅樓夢》裡的晴雯,潑辣爽直;但現代男人,還是更喜歡《紅樓夢》裡的襲人,溫良賢淑。

  晴雯有女孩氣,霸道任性,嘴刁心軟,得理不饒人,典型的二十一世紀野蠻女友。

  襲人有女人味,克己為人,嘴上溫順和氣,心裡主意多多,古今通吃的賢妻良母。

  生活中,總有些爽爽辣辣的女孩子遭遇愛情的背叛:“追我時,說能容忍我的壞脾氣。追到我後,說我的壞脾氣令他難以喘息 !這個男人是騙子! ”

  不是他是騙子,是你不懂得愛情的規矩。

  現代女孩兒總是得理不饒人,抓住了對方的短兒,要暴風驟雨來一場徹底清算!她要讓他長長記性,她要讓他知道知道厲害!紅樓中,能逼得好脾氣的賈寶玉大發雷霆的人不多,但晴雯絕對算一個!她走了,她死了,賈寶玉會難過,但對她,他從沒說過一生一世的承諾!

  瞧瞧“襲人”,不是這樣的,男友有了外心,同事起了壞心,世界對她不安好心……都沒關係,她心裡事事明白,但絕不會嘴上毫無顧忌的肆意開罵。她會把委屈娓娓道來,說到傷心處,只一句:“我這顆心啊,誰能懂得……”

  這樣的女人,若是男人不喜歡,那也就不叫男人了……

  女人要懂事,其實“懂事”就是懂得男人心。一個不懂事的女人,誰都不愛。任你是天姿國色媚眼如絲,日子久了,他也只覺得跟你生活是受罪。

  如果,實在遇到了令他兩難的事,女孩們,放他一馬吧,擺出一副“大局為重”的高姿態,輕輕說上一句“沒關係,我聽你的選擇。”相信,來日,他對你的愛會更死心塌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