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有心機,難對付怎麼辦

  當遇到一個非常有心機的女人插足你們的婚姻時時,你一定被氣得發瘋同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但還是請你保持冷靜,先想好抵制外敵的方法,攘內必先安外所以先把老公搞定然後再與老公共同去對付有心機的小三。下面七個步驟教你借丈夫的手趕走小三。

 1信任老公,不要自亂陣腳

  盡量保持鎮定,至少在外人看來你沒有什麼異樣。特別是你知道小三的途徑是小三故意暴露的信息時(小三故意在你丈夫在家時來電話),你更加要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因為你一旦一爆發出來,你就上當了。保持你暗敵明,方能勝券在握。

 2把好丈夫的錢包

  不要讓你丈夫有太多自由支配的流動資金,即使他的錢不會給到你,你也可以通過給他父母和你們的孩子買禮物之類從他手中稀釋出錢。買禮物的名目可以各種各樣,當他看到你為他的父母買東西肯定不會拒絕還會覺得你孝順,為孩子買禮物就更不是問題。不要覺得心疼,你不替他花小三就會替你花。同時,對待家裡的存款存個定期(沒存定期也可以說存了),告訴他近期沒什麼大開銷,存定期可以賺取利息補貼家用,先斬後奏他不滿也於事無補。

  3打扮自己,提升自己的魅力

  用丈夫的錢多買一些適合自己的衣服一類,把自己打扮得光鮮亮麗。不要再繼續黃臉婆的狀態,讓丈夫注意到你的改變被你吸引。別的女人插足你的婚姻時就不要太精打細算啦,家裡的錢如果你捨不得花,那你老公就會給別的女人花掉。當自己的魅力超過小三時,不用你做什麼都能把老公的目光吸引過來。

 4用親情來拴住老公

  小三已經發現你丈夫對她沒有那麼闊綽了,肯定會對他有不滿和抱怨。即使小三看中的不是錢也不怕,想辦法讓丈夫多回家。徵求丈夫的家人和孩子的意見多組織全家旅行的活動,比如周末爬山,短途旅遊等。能找小三的男人多半是有閒心的,你要讓你丈夫的心忙起來無暇分身小三的事情。家裡的家務別再一個人包辦;小孩的教育讓丈夫也參與;和你丈夫多看望雙方父母;你遇到的煩惱多告訴丈夫(要適度)要他給你出招。

 5關注丈夫工作和愛好涉及的領域

  書中自有黃金屋,腹有詩書氣自華,學會閱讀吧,讓自己成為一個閱歷廣有深度的人。牢固的愛就是可以在一起說很多很多的話,運用你所學的東西陪丈夫聊他感興趣的話題。再者比如丈夫愛看球賽,給他買張門票陪他去現場觀看球和他喜歡的球星。

 6讓小三看到你們的恩愛

  當你和丈夫日益恩愛,並且通過多渠道讓小三知道你們其實很恩愛。很多男人會通過向小三傾訴和老婆的不合去讓小三相信他的心不在家庭,你的這個信息會讓小三覺得你丈夫言行不一致,自然會找你丈夫鬧,越鬧你丈夫便越想遠離小三。

  7挑明事實,讓你丈夫選擇

  待你丈夫逐漸回歸家庭,心裡的平衡更偏向你時,你可以很平靜的告訴他你知道了他和小三的事情,如果他真愛小三(明知他是玩玩)你可以成全他們。你丈夫肯定會說他對你才是真心,你順勢要他和小三斷了,他只得答應。

  通過以上七個步驟相信聰明的你一定能讓你丈夫主動和小三提分手,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