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相親有多潮團購相親見過嗎?

  用時尚的姿態“相親”,就要有時尚的“範”。單身也要有自信、也要有愉快的過程。如何在這個戰場中展露自己時尚姿態?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進可攻!退可守!

  大家清楚各自的單身身份與“脫光”訴求,相談甚歡,則可作進一步了解。若不適合作為結婚對象,至少也是在派對上結識朋友的朋友,擴大社交圈,擺脫“宅”的生活狀態。

  3秒“情緣”

  在相親時,人們對於背景的考慮,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重要。在以往人們認為“以貌取人”的相親方式裡,其實人們也是受到自己直覺驅使,從看到對方第一眼到形成判斷,全程不過3秒中!還來不及用金錢、權力等“勢利”因素做去衡量,便有了心裡最即時的反應。

 6人晚餐。

  Tableforsix!三男三女的交友聚餐,大家可以籍聚餐時的交談,互相了解。每次同桌交流,不超過3位異性,2位同性,指向清晰,交流也更有效。避免了像大型交友聚會那樣,每個人淺談輒止,了解不深,一個晚上忙乎了半天,連臉熟都沒混上。而且一邊吃飯氣氛融洽,最就算沒找到好的對象,至少是解決了一頓孤單晚飯的不錯選擇。

8分鐘約會。

  一群數量相當的陌生男女,在餐廳裡每隔8分鐘起身變換一次座位,尋找新的交談夥伴。你要盡量利用短短的8分鐘與對方交談,但在活動中不能問對方真實姓名、電話號碼,每個人只有編號,一旦聊得投機而時間已到,你可將想結交之人的編號寫下來,通過活動組織人去聯繫對方。

  這種時間的緊迫性和交流的超濃縮性,最大限的度節約了時間,也利用緊張感提高相親男女的投入程度。

 單身潮VS相親潮。

  當女人們還在嘮叨著“剩女”是個詞彙時,目光所及,那些知名剩女的代表們,早就一哄而上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閃戀閃婚甚至閃離了。漸漸地,不再有人高聲大喊單身快樂了,除了吃不到葡萄的特殊情況下。單身而堅持美麗,卻怎麼也潮不過直奔主題張羅相親的積極有為男女。

  “一見鍾情”的演繹。

  “一見鍾情”,並非大家常日里理解的偶然相遇!而是有特定時間、特定地點、注定要發生的事。就是在女性朋友的生日派對上!所以你要準備好,每次見面都是一次戰場,每次見面都可能是一次潛在的相親。不是你相中別人,就是人家相中你。

 “團購”單身派對。

  “團購”,成為當今生活新熱潮。原來連甜蜜單身派對也可以“團購”!只要民間自發組織,發布“團購”消息,就有機會被抽中配對成為派對男女之一,享受神秘單身派對套餐!並與神秘異性邂逅在、享受浪漫,摘掉“單身”這個稱號!

  熱門遊戲搞派對。

  單身派對要好玩,熱門遊戲是最佳選擇。對於單身派對上的小遊戲,必須是能迅速打開大家心扉、高漲情緒,達到互相交流的目的。而在單身派對上,大家還會多一重心思,就是“你在遊戲中的表現”!這也會成為了解、考察對方的途徑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