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抓住男人的心

  愛情,總是讓人覺得很美好,一個女人,在剛剛戀愛的時候,或者剛被男朋友追求的時候,男人往往都死心塌地的對待女朋友,對你的態度是各種順從,你說什麼就是什麼,千般寵萬般愛,但是一旦戀愛了,或者結婚後,男人對女人的態度就會發生改變,所以很多女人就會抱怨男人變了,那麼,女人怎樣挽留男人的心,讓男人只愛你一個,今天,就跟小編一起學習一下有什麼方法可以抓住男人的心。

  1、距離

  距離是一種兩地相思的感覺,當然這裡我說的愛情,不是要大家兩地相思了,而是靈魂的距離,身體的距離與若隱若現的距離。

  一個女人,在剛談戀愛時,或被男友剛追求時,男人都是死心塌地的,對你千般寵愛和萬分激情的,可是一但戀愛後,結婚後,男人就會變化了,很多婚後女人常會埋怨男人變了,得到手了就不珍惜了。其實錯就錯在女人,錯就錯在女人不懂得保持距離,而讓自己的丈夫在婚後變的和戀愛前,一個天上一個地下。那麼如何讓男人在婚後和戀愛前對你一樣愛惜呢?

  那女人就必須保持戀愛前的態度,性格與單純。每個女人在戀愛前,都會很在意自己的形象,會打扮自己,會和心愛的男人保持一段距離,要是穿戴的不整齊,是絕對不敢赴約男友的約會的,即使在一起約會,女孩子都會把自己表現的落落大方,氣質高雅,亭亭玉立,羞羞嗒嗒,其實這就是一種距離,而婚後的女人們呢?

  因為時間長了,認為自己和丈夫太過熟悉了,所以就把戀愛時的美麗忘的一干二淨,形像不注意,語言不注意,就連害羞的表情都沒了,當你們問到男人,為什麼發生變化,不愛自己的同時,我相信你的男人同樣心裡也會反駁你道:“你這個女人也變了,和戀愛前不一樣了。”

  所以說啊,婚後的女人們,即使你讓心愛的男人娶了你,也不要忘記了自己戀愛前最美麗,最可愛的一面。

  一個女人,在剛談戀愛時,或被男友剛追求時,男人都是死心塌地的,對你千般寵愛和萬分激情的,可是一但戀愛後,結婚後,男人就會變化了,很多婚後女人常會埋怨男人變了。

  2、撒嬌

  撒嬌是女人的天性,女孩子從出生開始,就比較會撒嬌了,從兒時向父母撒嬌,大人們就是寵惜萬分了。而從戀愛後,結婚後,往往是會撒嬌的女人們,最能討得丈夫的歡欣了。有的女人會說:“那是小孩子啊,我長這麼大了,還在老公面前撒嬌啊,丟人呀,老公也會看不貫的。”

  那麼我告訴你,這樣的想法是不正確的,因為當代社會,沒有一個男人不喜歡不會撒嬌的女人,特別是面對自己的老婆了,做為一個男人,自己的老婆只會保持嚴肅,莊重的面孔,連基本的撒嬌都不會,那麼我想這個丈夫和你在一起生活也是極端無味了,如果是一個有錢的丈夫,他遇到比你更好的女人,你又能拿什麼樣的方法,能把自己男人的心給抓回來呢?

  所以啊, 婚後的女人們,不要因為生了孩子,因為家庭的操勞,而搞的自己整天面容沉重,而忘卻了身邊一直照顧你的丈夫,這時候的女人們,要偶爾學會和自己的老公撒撒嬌,讓自己的男人,對你另眼相看,心花怒放的呵護你,疼愛你,這也是一個女人套住男人心的最基本方式了。

  正所謂女人撒撒嬌,男人的心就會暈倒在你的石榴裙下了。

  3、讚美

  這兩個詞語很多女人都懂,都會說,但是往往某些女人說的卻不對場合,不對人。什麼是讚美呢?

  一個女人,在剛談戀愛時,或被男友剛追求時,男人都是死心塌地的,對你千般寵愛和萬分激情的,可是一但戀愛後,結婚後,男人就會變化了,很多婚後女人常會埋怨男人變了。

  女人讚美男人也是一個最重要的因素了。而男人最喜歡的話語也就是自己心愛的女人,不停的讚美他,欣賞他。很多女人對這一點做的很不夠好,往往她們在朋友面前會誇自己的丈夫,多麼多麼的出眾,多麼多麼的優秀。

  而當真正和丈夫在一起的時候,她們更多的卻像一個個潑婦似的,常常在老公面前唧唧歪歪,嘮嘮叨叨,嫌他這也不好,那也不好,還有的女人卻不停的挑著自己男人的毛病,和別人的老公攀比,這就是女人最大的失誤了,雖然說者無心,但是聽者有意,女人越是在男人面前挑毛病,挑刺,男人聽多了也會打心底的討厭你,憤恨你。

  如果這時候當男人們遇到了外遇,發現對方是如此的溫柔多情,善解人意,你想想看,他還會在乎家裡只會嘮叨,潑婦似的妻子嗎?

  當然是選擇外遇,不要妻子了,就算他不和你離婚,但是這樣讓你帶綠帽子的感覺,偷偷摸摸約會情人的感覺,是不是讓你很不舒服,很心疼啊,這就是一些女人不會讚美老公的原因了。同樣也是不會抓住老公心的一個重要因素了。

  4、事業

  當代社會,潮流在進步,因此出現了不少的女強人,也就是有錢的經商女人或者白領。往往這樣的女人,她們不是高齡未婚或者就是結婚了,丈夫都不如自己,用著老婆的錢,在外麵包養情人,像這樣的例子,大家應該見多了吧。正所謂事業也是一方面。

  女人想綁住丈夫的心,就不能太要強,不能常在外拋頭露面,讓自己的事業發展,高過丈夫,讓自己的實力風頭蓋過丈夫。

  這樣的話,那麼你身邊的男人會默默的感覺自己的無地自容,灰心喪氣。

  男人娶一個女人回家,當然這個女人有錢是好事,但是如果這個女人在頭腦上,在事業上,在生活上,都高過丈夫,甚至有時還像個老師一樣,給丈夫上課,講解,我想這樣的男人就會覺得自己很窩囊,很丟人,雖然他嘴上不說,但是遇到這樣的妻子,他不在外麵包樣情人那就是怪事了。

  男人一輩子想娶的老婆,是自己能照顧她一輩子,讓老婆象懷裡的小貓瞇一樣,呵護她,疼愛她,給她一個安靜,幸福的港灣。

  而高過丈夫的女強人,男人一般往往都不會真心對待的。如果把男人比做太陽的話,他要的只是身邊的小星星,能時刻照亮她,溫暖她。而不是比他大的宇宙,死死的把他踩到腳底下,永遠也走不出這個圈子。

  小編結語:以上今天小編整理的這些方法你get到嗎?女人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只愛自己一個,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對自己永遠千般寵萬般愛,不要變心,如果想要這樣的話,就要學會講究方法抓住自己的另一半的心,還不了解的朋友們好好了解一下,這樣就可以幸福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