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有色心還是色膽?

題目

你喜歡那種印花的襯衫裙呢?

  A、卡通印花

  B、花朵印花

  C、波點印花

  D、條紋印花

分割線

A

  你給別人的感覺超級可愛猶如鄰家妹妹,親和力十足。當往往異性見到你並沒有想要追求你的感覺,只是認為你像自己的妹妹一樣。異性並沒有心跳加速,只是會見到你自然的想要親近你而。而且你也並不會表達自己對於異性的好感,對你有意思的異性也就把你認作了表妹。

B

  你給人的感覺像電擊般深刻,一般見了你第一眼就會有讓異性神魂顛倒的強悍吸引力。接近你的異性絕對不會是只想和你當朋友,一定是有一大部分人群想要讓你做他們的女朋友。異性見到你不知不覺會臉紅不好意思,因為你的眼睛與生俱來就會放電呢。

C

  你總是喜歡內斂,不習慣向別人展示自己的獨特魅力。你並不是沒有吸引力,而是因為你總是會吸引自己不喜歡的類型,所以你也就不會經常放電了。並不是沒有男生見到你心癢,而是你遇見喜歡你的男生就會非常排斥,然後對方的火苗就被熄滅了。

D

  你總是大而化之非常簡單粗暴,衣著也並不是特別精細,別人總是把你當作女漢子。其實你打扮起來非常秀氣而且不比那些異性緣好的女生形像差多少,但是你總是有些放不開。異性在你沒有梳妝打扮之前是不會心癢的,但是你驚艷亮相一定會讓他們大吃一驚,爭先恐後的和你搭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