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男人最容易被女人拋棄?

  很多人在問如何經營婚姻呢?在夫妻生活中,難免會有對待另一半不周到的地方,如果只是雞毛蒜皮的小事的話,也不會影響到夫妻關係。但有些男人會成為容易被拋棄的對象。

  一、太溺愛妻子的男人:男人寵愛自己的妻子應該是好事,為什麼這樣的好男人會遭到女人的背叛呢?睡覺的時候抱著,出去應酬的時候也要帶上她,上班的時候還要惦記著她……想必是很多女人都想要的生活吧,但是感情的天平從來就沒有平衡的時候,如果一方付出越多,反而會使對方的慾望越來越強,有的女人在征服了一個男人之後還想征服另外更好的男人,所以男人在對待妻子的時候最好將愛深埋心底,這樣的愛才有分量。

  二、企業家和程序員的婚姻:企業家忙於應酬,而且經常出入生色場合,一不小心就會將精力消耗殆盡,回到家以後早已累得像一灘軟泥,而妻子卻還想和他親熱,一方冷,一方熱的婚姻也會導致婚姻亮紅燈,雖然女人不會擺明了跟男人過不去,但是也不會虧待自己。程序員則太過木訥,每天就知道搞程序,而不知道撫慰自己,最後自己的妻子被別人調試了都不知道。

  三、大學生或高學歷者的愛情:大學生或高學歷者雖然思想比較單純,但他們也很容易被戴綠帽子。大學女生同時和幾個男生交好也不是什麼怪事,在沒有找到備胎的時候,她們還會和男友在一起,一旦找到了新歡,就會毫不留情地把現男友變為前男友。高學歷者雖然能駕馭的了知識,但是卻駕馭不了女人,他們情商有點低,也不知道用什麼樣的“手段”才能留住自己的女人。

  四、文學女青年的配偶:文學女青年的思想比較放蕩,她們的固定配偶會是2個甚至比2個更多,如果她真的甘心做一個賢妻良母的話,大概就不會做文青了,風流迷亂的生活可以為她們的創作帶來動力和靈感。現在的女人思想開放,尤其是文青或女作家更加不會計較別人的看法和世俗的眼光,放蕩的才女要遠比平淡的夫妻生活更有誘惑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