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要結束了,你將如何面對?

  來向我求助的紅男綠女諮詢者中,有一部分青年男女由於戀愛之初,自我評估、彼此評估、性格特質、家庭模式、溝通技巧等客觀原因導致了,彼此這段戀情沒有走到終點,就中途夭折,戀情告結了。由於,戀愛的時候她[他]投入付出過多的時間、物質、情感,導致另一方感覺特別苦惱、困惑及憤怒,甚至有攻擊、自殺的暴力傾向,來找我尋求幫助時。

 愛情要結束了,你將如何面對?

  我聽到他[她]的講述後,我說:你這個經歷我表示理解,況且我年輕的時候也有這個經歷,那麼男女兩個人戀愛就像一場遊戲,在這個遊戲進行過程中,由於,男女一方由於客觀因素導致向另一方提出遊戲結束,那麼,在確認無法挽回的時候,你就應該學會放手,強烈的挽留或者過激的行為,也是枉然?不是積極、冷靜的面對問題,是迴避行為,甚至是違法的的行為?下面我們共同解讀一下詩人:席慕容–《無怨的青春》

  年輕的時候,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請你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又多長或多短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麼所有的時刻都是將是一種無暇的美麗,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的說聲再見也要在心理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長大以後你才知道在驀然回首的剎那那沒有怨炙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如山崗上那輪靜靜的滿月。

  你應該真切的看到:既然,你無法挽留住對方的腳步,那麼,你就讓她[他]走好了,愛情是,兩個人互動性很強的遊戲,你要謝謝他[她], ,在這段戀情中,你自我成長了,也學會瞭如何面對生活、情感的滄桑與無奈,現在的你是自由的小鳥,可以在藍天上任意翱翔了,你的時空也更寬廣了,你應該積極、快樂地迎接清爽、明媚、火熱的明天。就像歌曲名稱那樣,放飛美麗——我會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