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越來越男子漢

  如今,很多男性與女性在某種程度上來說都無法分辨了。一些男人特別娘炮,而女人特別女漢子。女人強勢一些無所謂,但男人太娘,總是讓人感覺特別噁心。那麼,怎樣鍛煉成男子漢呢?

  1.男孩要親近父親。因為父親有著觸發和連通“男子氣”的情感通道。只有在男孩能夠理解父親、體諒父親和尊重父親的情況下,他才算真正長大了。

  2.要懂得性是神聖的。不要僅僅把性生活視為獲得快樂的機會,也要視之為成長與成熟的表現方式。性既可能是骯髒和使人中毒的鴉片,也可能是神聖的和使人獲得幸福的力量源泉,但不可能兩者兼而得之。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性潛力,不要濫用於女性,在性生活中要懂得與對方平等合作,就像跳交誼舞那樣,男人的角色是雙方達到默契的關鍵。

  3.與妻子和睦相處。任何人都能找個伴,但問題是如何保持伴侶關係。夫妻和睦的第一要素是尊重,第二是溝通,這兩點都恰恰是男人的弱項,但必須彌補,否則就不可能有成功的婚姻。

  4.關愛孩子。不能總把孩子推給妻子照顧,因為女人無法提供孩子全面發展所需的一切要素。必須讓孩子吸收“剛、柔”兩種養分從而保持人性的平衡,這一點對男孩特別重要。

  5.學會交男性朋友。男人與男人之間的相互支持和幫助,對於男子漢生涯是很重要的。父親要設法給進入青春期的兒子以男性的支持力量,使兒子感受溫暖、安全、自信與輕鬆。

  6.在工作中尋找內心感覺。工作不僅僅是謀生的手段,工作的目的是為了人類建設一個美好的世界。

  男人雄性的力量來源於大自然,所以說,對於一些比較娘缺乏男子氣概的男人來說,可以多走進大自然,多出去旅旅遊。這樣慢慢的受到大自然的熏陶,就可以讓自己的意志力更加堅強,男子漢氣概也會就此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