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時男人拒絕戴套的8個藉口

  藉口一:還是別戴了吧,真的很不習慣

  對策:沒有安全,何來幸福的享受?習慣都是要靠不斷地實踐而積累的,不去嘗試,沒有經歷,何來習慣?如果從結婚起就使用避孕套,而沒有其他不戴“武裝”的經驗可對比,根本不會有“穿著襪子洗腳”的感受。不用三個月,他們就會發現,以前道聽途說的那些不適感純屬誇張之辭!

  藉口二:戴上套套,“小弟弟”硬度會下降

  對策:儘管確實有些人在戴上避孕套後發現“小弟弟”好像有點疲憊了,沒剛才那厶堅挺。這是由於他們中斷了性前嬉去取避孕套,然後再小心地為“小弟弟”穿上外套的過程中分了心導致的。在被忽視的時候,“小弟弟”偷了一下小懶也是情有可原,不能責備!更何況這不過僅僅是暫時的,而且是稍微的鬆弛,不會完全疲軟地耷拉下來。對年輕人而言,不用幾分鐘,穿上新裝的“小弟弟”會更加驕傲地再次昂首挺胸起來的!

藉口三:套套太小,要勒死“小弟弟”

  對策:他的“小弟弟”真的有那厶大?我看又是吹牛皮了口巴。現代避孕套是由乳膠製成的,彈性十足,你還可以把它吹成一個大氣球呢,甚至可以吹得比他的頭還大!他的“小弟弟”有多大,不要嚇我了吧。當然,給“小弟弟”挑一件合適尺寸的外衣也是應該的。如使用太小的避孕套,其主要的缺點是容易被撐破,對他而言一般不會有明顯的不適感,所謂的“勒死我了”必定是超級謊言!而太大的避孕套容易滑脫在陰道內,即使未滑脫,精液也容易從套口溢出而進入陰道。

 藉口四:沒時間了,實在等不急了

  對策:戴避孕套所花的時間快到可以用秒來計算,如果這短短的數秒鐘他都不能堅持,那他這次必定是早洩。早洩是所有男人都不願意麵對的。即使是不用避孕套,讓他立馬進攻也不過是數秒就完事,甚至還沒進去就會洩了。真的這樣時,千萬不要責備他,更不要嘲笑,男人最要面子了,偶然的早洩是值得原諒和同情的,就讓他在體外射精好了,這樣他倒還可以自我安慰:“我這不是早洩,而是為了避免愛人懷孕吃苦頭而照顧她。”以免過快的射精讓他難堪。

 藉口五:就這次不戴,行嗎?下次一定用。

  對策:這是一種絕佳的藉口,可以步步為營,慢慢摧毀你理智的防線。妥協只要開個頭,接下來就永遠是“下一次一定……下一次一定……”如此往復,永無止境。的確,假交口真的僅此一回,概率也許不會很大,但遺憾的是,據權威研究,女方有了一次妥協後,要不是一炮即中的中彩,就是“上次豈不是也一切平安,這次不用也罷”的自我慶幸。以後則必定是從一次次的被動接受到了女方主動要求不要避孕套的程度,直到真的懷孕為止。這下子可再也沒有下一次了!

  藉口六:戴上後一點感覺都沒有

  對策:這句話太誇張了!儘管我們不得不承認,使用避孕套後有些男人陰莖的敏感性會降低一點,但是決不會沒有感覺!除非他的“小弟弟”所有神經都已罷工。

  藉口七:親愛的,我要更加地貼近你!

  對策:這是“老手”們一個經典的美麗藉口,也是一個極具威力的情感炸彈。在這些甜言蜜語的轟炸下,不少女性往往會忘了危險正在誘惑著她,在不做防護的情況下也願意過性生活。結果意外懷孕的情況極容易發生。安全無憂的性生活才是快樂的性生活。真正的隔閡決不是薄薄的避孕套,它的厚度僅僅才0.04~0.07毫米,有的甚至已經達到0.02~0.03毫米,根本不會有明顯的異物感。兩人的真誠關愛,特別是先生們的責任感對消除隔閡感非常重要。

 藉口八:現在是安全期,不戴沒事的

  對策:這是最可怕的藉口了,甚至還帶一點無知。如果是初婚男人所言,那可能是“不懂裝懂,永遠飯桶!”還可以原諒一下;如果是“老手”所為,則要貶斥他的無知了。在避孕效果方面,世界衛生組織明白地告訴我們:只有絕對的禁慾,才是惟一的安全。筆者就曾經遇到過體外射精而懷孕的,甚至有處女膜未破的小孕婦,還有月經期內同房而懷孕的“倒霉蛋”。安全期避孕法確實是一個最簡單方便的方法,但對月經不規則的人卻不是安全的方法。很多人由於精神緊張、環境有重大改變等外在因素,會導致內分泌紊亂,月經何時能來自己都搞不清楚,更不能清楚地知道哪些日子是確切的安全期了。

  對於戴安全套都萬般推辭的男人,所有藉口只是他們美麗的藉口,事實上,避孕套又在男性的生活裡起了非常關鍵的作用,甚至是一種心理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