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人寫個未來老婆的一封信

  一、嫁給我,做我的妻子。雖然你不是一個漂亮的女孩子,但是我可以向你保證,在我眼裡,你將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新娘。而且在結婚以後,你在我眼裡,依然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婦人。我希望在你八十歲的時候,俯在你的耳邊,告訴你:“感謝上帝,他賜給我一個世界上最美麗最可愛只是沒有了牙齒的老太婆。

  二、結婚以後,如果你依然希望做你的事業,我將盡我的全力去支持你,並且承擔我應做的家務,我向你坦白,我分不清黃豆芽和綠豆芽,而且我會把廚房搞的一塌糊塗,但是我將盡力照著《廚房美食》上的話去做,努力把自己培養成為一個偉大的廚子。

  三、如果你渴望避開塵世的喧囂和煩擾,渴望做一個安安靜靜的小婦人,那麼,我將盡我的全力去工作,去掙更多的錢來維持這個家庭,只是,只是我的臭襪子要歸你洗.

  四、我向你保證,我將推開一些不必要的應酬而早些回家,因為我知道你會在家裡很寂寞,而且會為我擔驚受怕。而且,我向你保證,無論我回家有多累,都會認真的聽你傾訴你一天所經歷的事情,因為我知道你需要理解與支持,我是你的丈夫,這是我的職責。

  五、和我生一個孩子。我希望可以和我們的孩子一起在你四十歲生日時在你的生日蛋糕上只插三十六根蠟燭。而且,我相信咱們的孩子會一改往日的調皮,一臉莊嚴像個小大人似的對你說:“天啊,老媽,你看上去只有三十歲,我的同學們都說你更像我的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