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間存在紅顏知己嗎?

  男女間存在紅顏知己嗎,男女間存在純友誼,是否真的存在紅顏知己,答曰:“所謂的紅顏、藍顏知己,都是女人用來騙自己的備胎,男人用來追求次等女性的秘訣。”誠然如此!在男人的心裡,紅顏知己從友誼關係的開始,就已經歸類為他“個人待搞所有物”這一欄目裡了。

 男人自我感覺良好,女人對像要求高

  正如大家所認為的一樣,異性之間是不存在純純的友誼的。

  知己就是友情以上,戀愛未滿的尷尬位置。平常總是有意無意的忽視兩人間的曖昧氣氛,總認為彼此間相互了解實在是讓人心生不出其它別的感情。因為彼此就像是另外一個自己,TA懂你,知道你想要什麼,不喜歡什麼。

  對於知己的定位,無非就是我們是好兄弟(or好姐妹?),說來輕巧,實則是打腫臉充胖子——自欺欺人。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在對方眼裡是怎樣的一種存在,對於他而言,你的個人魅力又是具備怎樣的吸引力。

  有關研究表明,男性更容易被自己的異性朋友所吸引,也更容易錯誤估計自己在異性朋友眼中的魅力。而且越自信的人在別人眼中越具有吸引力,且令人驚訝的是,友情跨度的長短並不會影響兩人眼中彼此的吸引力。

  兔子要吃窩邊草?那得仔細盤查

  大部分戀人都是從朋友先做起,尤其是知己知彼的“好友”!

  很多人也卻是將自己的異性朋友放在了“追求對象區”,卻因為害怕在捅破那層窗紙後連朋友都沒得做而遲遲沒有下手。對於自己的“藍顏知己”or“紅顏知己”究竟該不該近水樓台先得月,還是應該堅持兔子不吃窩邊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