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性愛問題男人常自以為是

  男人自以為是的性愛觀念:

  1、我最喜歡的體位就是她最喜歡的

  由於男女身體構造的不同,所以,他們在體位的傾向上也各不相同。雖然性愛教科書上列出了幾十種的體位,但是在現實生活裡,最常見的還是“傳教士式(女下男上)”、“女上男下式”、“後進式”和“側進式”等。其中,“傳教士式”雖然可以直接刺激男女性敏感器官,卻輕易讓男性感到支撐疲憊。

  大多數女性卻不喜歡“後進式”,因為這種近似於動物的姿勢讓她們感到有被強奸的羞恥感,而且不太輕易獲得高潮,偶然為之,還有些新鮮刺激,次數一多就會反感。她們最喜歡的體位大多是“女上男下”--因為這樣會有駕馭男性的征服感,“側進式”--有安全感,被從旁側擁抱的感覺很好。

  2、我那裡是最性感的地方

  在一項主題為“你認為男人身上哪個部位最性感”的調查中,陽具居然意外落選。在被調查的女性中,沒有一個人選擇它;有26%的女性選擇了“堅固的胸部”,理由是這個部位“有經典的美感”、“似乎可以馬上聞到荷爾蒙的氣息”、“讓人感到暖和和被保護感”……而性心理專家的解釋說:大多數女性選擇胸部,這是因為世界上大多數伴侶還是習慣用女下男上的姿勢做愛,而採取這種最傳統的傳教士體位時,正對著女性眼睛部位的就是胸部。所以,它給女人帶來的潛意識聯想首先就是“性”。

  除此之外,19%的女性選擇了“手或手臂”(選這個答案的女性多為具有藝術氣質的,更重視精神勝過肉體),21%的女性選擇了“鼻子”(選這個答案的女性屬於悶騷型,對性愛佈滿幻想),還有10%不到的女性選擇了離陽具最近的地方,臀部(享受肉體感受的老實型女性的最佳選擇)。

  陽具的落選也許像廣大男人宣告了這樣的道理:“想給女人最好的性感受,光有個漂亮好用的小弟弟是不夠的,因為女人真正需要的,往往在別處。”

  3、我的肌肉越發達我的性伴侶就會越喜歡

  這裡要說的是,許多男人盲目追求好身材,卻不是為了健康。而是覺得自己肌肉越棒,就越能在床上取悅自己的伴侶。但是研究卻證實,健碩無比的肌肉男並不是大多數女人選擇的最佳性伴侶,擁有發達的肌肉更多的是滿足男人自己的虛榮心。調查顯示,女性最理想的情人身材是:眼神溫柔,四肢修長、皮膚柔軟有彈性,肱二頭肌和胸大肌不要過分發達。

  有些女人說,肌肉猛男則讓她們輕易聯想到性暴力和粗糙的性技巧。還有很大一部分女性,坦言自己最不喜歡肌肉男,因為這類女性往往是潛意識裡的自戀狂,她們希望在床上,自己的身材比男人更好,當肌肉男出現在眼前時,她們往往馬上感到自卑和懼怕,接下來的性愛也就變得索然無趣了。

  這幾年潮流開始時興中性化的男子,他們很瘦卻有柔軟的肌膚,他們對女性彬彬有禮,似乎毫無威脅感,卻成為眾多女性夢想中的偶像。這個現象和逐漸抬頭的女權思想關係很大,同時也再一次證實:肌肉猛男已經不再流行。

  4、努力把做愛時間延長會顯得我很勤奮

  有位民航飛機的飛行員,每次飛行歸來後都會把做愛時間盡量延長,前戲後戲都加上長達2-3小時,而進入主題的時間也不會少於一小時。這在別人聽來似乎是他妻子的幸福,可是這位女性卻抱怨,長時間的做愛使她體力透支,可是丈夫卻很不平,因為他所獲得知識是:女人的高潮比男人來得慢,所以做愛時間越長,女人越輕易得到高潮,所以他每次都儘自己所能延長做愛時間。

  問題出在公眾對於性高潮獲得過程的錯誤熟悉,女人性高潮的獲得不是比男人來得晚,而是比男人來得被動。假如你是經驗豐富的做愛者,花上幾分鐘就可以找到女性的G點、A點和U點,並迅速使她達到高潮;另外,即使男人不那麼熱情主動,女人在找到合適的體位情況下,也會很快達到高潮。

  而刻意為了追求女方性高潮而延長的做愛,除了使身體疲憊以外,還經常會伴有男性“你到了嗎?”“舒適嗎?”之類的問題,在女人看來,這種刻意會使她們產生逆反情緒,原本即將到來的高潮,也出於心理因素而被抑制下去。在一次做愛中,高潮一旦被抑制,就很難再次獲得。而對於男人來說,刻意延長做愛時間,無暇享受性的真正樂趣,真是得不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