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美女貼圖一樣的性感妹子?追愛性感美眉

  你想找一個像美女貼圖性感的女孩嗎?神奇的腿光滑柔和,優美的臀部,美女貼圖的她性感,性感的腰身,美麗性感的乳房,性感嘴唇。首先,你需要工作的對象。我們不能從頂部向下開始!我們需要你的技巧和風格,將保證您的夜晚,一個星期或年的優雅女人。美女貼圖的神奇魔力。

  步驟

  1能夠得到您的風格,開始越來越關注。我們再也不想去或只有右向下噴淋。愛打扮自己,但是它保持隱蔽。通過這樣做,說我不是一個性感的男人。它表明你是一個有魅力的風格,但也是一種複雜和神秘。每個女孩都知道一個傢伙的兄弟在襯衫,帽子和短褲有怪物飲料迪基是個朋克。價格便宜的商店,你可以通過你的必要條件,例如襯衫、褲子和鞋子是H&M,但如果你看看羅斯你也可以找到一些真正價廉物美的貨品。

  2你的剃鬚麵和修剪你的頭髮!看起來像個明星!華麗的外表,女孩已經快瘋了。

  3試試去跑步和舉重,所以衣服更合身,讓你看起來更有男人味。最性感的女生也鍛煉,這意味著如果你打動他們並開始小集會,並要求他們一整天,他們展示你的個性和風格。bammmm你性感的女孩。

  4你總是想聞到好因為我們從不知道我們要去開會,或遇到一個性感的女孩。

  5要自信,做真正的自己。性感女孩搭訕的男人來自負的混蛋的人或妓女。你要像個好男人,但略顯神秘的所以她希望更多的你。

  6找到她。性感的女人到處都是!最吸引人的是通常被認為是性感的。但你可以像他們有點不一樣,所以我只是想你想你性感的女孩做(因為你想跟她有聯繫的地方。如果你喜歡跳舞,去到一個新的俱樂部信心滿滿。如果你喜歡或適合女生調去遠足。最性感女孩戶外徒步,如果他們每天通常和他們的單身狗,也是一個偉大的談話首發出場。

  7去找她!自信和謙虛的女孩(至少你的女孩想贏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