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短文中的秘密性生活中如何用情話調情

情感短文中的秘密,性生活中如何用情話調情:情感短文中常常會提到用情話促進性生活繼續,研究表明,男女在性愛過程中,一方說出情話會提高性愛的質量,情感短文中的秘密在於用情話調情,那麼在性生活過程中,如何用性愛調情呢?

一步一步

從一個溫柔、甜蜜的詞開始,比如一個喘息的吻,或者一個簡單的“是”或“我喜歡它”,然後等到心情變好再開口。

直接說出具體位置

當涉及到你伴侶的親密部位時,最好說一些簡單的話,比如“我希望你在我裡面”,但不要使用更正式的器官名稱,如陰莖、睾丸或子宮。

降低你的聲音

無論任何浪漫宣言的語氣如何,語氣都比平常更柔和、更沙啞。研究表明,男性確實更容易被女性伴侶的語氣所吸引。

明確的指示

露點的性語言,比如:脫下你的衣服,在這裡愛撫我,在那裡親吻我,閉上你的眼睛,轉身或者把手放在這裡等等。

問合適的問題

另一種方法是問這樣的問題:你下一步想讓我做什麼?感覺如何恭維你的伴侶每個人都喜歡讚美。在床上,讚美對方的身體、特徵、身體位置和聲音。

說出你的想法

不要試圖通過說一些不真誠的話來假裝你的存在,因為你的身體是誠實的,當你的話和你的身體不匹配時,你的伴侶會認為你在說謊。

讚美越具體越好

具體的讚美表明你在關注。例如,不要只是說“你很漂亮”,而是說“你有一雙漂亮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