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裡做愛的故事 教你男女浴室做愛全過程

浴室裡做愛的故事,男女需要不斷提高性愛全過程的質量,很多男女在做愛的故事中常會讀到浴室性愛這個情節,浴室是性愛地點之一,從做愛的故事中學習做愛新技巧,教你男女浴室做愛全過程。

性技術的變化包括許多方面,主要包括性環境的變化、性體位的變化等。所有這些變化都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性的質量。尤其是性環境的改變,每個人都可以在做愛的時候,選擇在衛生間做愛。我相信在你嘗試這個方法後,你的性生活質量會提高。

浴室是增加雙方性慾的最佳場所,男人可以使用裡面的設備,充分體驗一下男性式、後置式等經典位置,而且還可以做泡泡鴛鴦浴,叫人無法放棄。

相同的體位會導致雙方缺乏性慾。所以,不妨考慮找一個能提高人們對房子興趣的最佳場所。浴室是正確的選擇,人們在這裡同樣可以得到放鬆,而且還可以利用其獨特的迴聲效果,聆聽對方另一種聲音,可以增加彼此的興奮程度。

當雙方比較不耐煩的時候,浴室裡會使用很多設備,可以增加性慾。男人可以選擇坐在馬桶上,處於男人低於女人的位置;或者是妻子可以抱著洗手盆,彎下腰,用後背後式的姿勢,還可以在梳妝鏡中清楚地看到對方享受的表情;你甚至可以把你的腿靠在牆上,在前面,讓汗水和瓷磚上的霧氣保持緊密。

男人首先進入狹窄的浴缸中,採用將女性抱在身前的姿勢,手繞著女性的背部地面進行自己喜歡的接觸。但剛開始洗澡時不要立即進入對方的身體,可以淋熱水開玩笑,或親吻對方的脖子,先進行愛撫。緩慢溫柔之後,再進行全身按摩。

可以為對方洗完泡泡浴後,進入浴池,擁抱對方,親吻、愛撫、玩不同的水性,這也是對交戰的方式。當然,因為衛生間是睡前的第一首歌,所以絕對可以達到百分之百的激情,非常適合前戲或者其他直接做愛的好地方。

雖然浴室比較狹小,但也要養成兩人一起泡澡的習慣。有時像往常一樣洗澡,有時享受性愛。一般來說,注重身體接觸可以避免刻板印象。

如果浴室足夠大,可以躺在墊子,好讓身體接觸泡沫幻燈片,如享受泡澡的樂趣,相信一個人能夠像這種泡沫浴,當然,女人更不能停止想。此外,還可以用泡沫互相觸摸,只要女人不喜歡,相信或能逐漸達到高潮。然後女性就會變得活躍起來,開始為男性服務。

先脫掉衣服,打開蓮蓬頭,讓肌膚感受水溫,然後把沐浴乳倒在手上,慢慢地有挑逗性的,先從愛撫他的後背開始誘惑坐在浴缸裡,你可以面對面的讓他玩你的乳頭,無論是用手還是嘴,再加上浴缸裡的水溫和水波的推力,絕對讓你的快感層層疊加。

如果你的浴室有一個淋浴噴頭,你可以用它來調節你的淋浴強度,使用一個設備來增加你或他敏感區域的水量。

好好利用浴缸,你可以用軟泡按摩他。你也可以用滿是泡沫的東西蓋住對方的身體,這能增加神秘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