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怪不怪的性愛私生活

   “我身邊從沒缺過女人,但僅限於性,到現在,連她們的名字也記不得。”朋友眼裡,30歲的房地產銷售人員陳軍(化名)從沒將女友帶到公開場合亮相。事實上,他身邊美女不斷,他對她們卻沒感情。

  調查表中,陳軍坦言,主要靠錢解決生理需要。通常是完事付錢走人,絕無感情交流。酒吧是陳解決問題的第二途徑。“那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寂寞。”他跟她們玩“一夜情”,醒時各分散,絕不有第二次瓜葛。

  “我記不清自己的性伴侶有多少。”陳軍很坦率,他得過性病,儘管已治愈,但他常常擔心會影響到將來的孩子。

  目前,他沒有結婚打算。“主要是覺得自己不愛任何人。”他的上一次愛情發生在5年前,因成天忙於事業,深愛的女友離他而去。

  心理諮詢師點評:這種“愛無能”多見於感情受過挫折的單身族。他們只“性”不愛的生活方式對男女雙方都有害,一是意外懷孕,二是性病傳播。並且,這種方式帶來的也僅是初級階段的肉體快樂,於精神而言,會感覺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