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們為什麼鍾愛從後面抱女性

  可能很多人都發現,男人喜歡從後面抱著女性,這是為什麼?男人喜歡把自己愛的、要的納入懷裡,滿足一種天地英雄的領地意識。究其原因,起碼有以下幾點,大家不妨對照一下。

  很多女性朋友一直迷惑,男人為什麼喜歡從後面抱著自己,或者性作為時,迷信迷戀這樣的背後體位?其實,她們也很享受男人的這一服務方式,比“我上面有人”更有“靠”的安全感,只不過,不知其所以然。

  簡單的究其原因,起碼有以下幾點,大家不妨對照一下:

  原始記憶:在我們的祖先還沒有直立行走時,他們的性行為,就從後面抱著做著,換句話說,我們集體無意識裡,有這樣的動物性,本能地喜歡。“越動物”越快感,你還真必須承認性的動物傾向。

  征服快感:順風順水的征服快感,這是許多男人所要的豪邁騎兵情懷。她在前面,她無所返防,任他上下其手,沒有對手的感覺,而只有他的方向,他的推進方向,他的馳騁,他推著對方往自己的高潮進發。

  新鮮感:男人是喜新厭舊的動物,所以覺得顛覆傳統的“面對面”很神奇、新鮮、另類,所以特別刺激,男人在換偶不成的情況下,換換體位也很過癮。

  英雄意識:男人喜歡把自己愛的、要的納入懷裡,滿足一種天地英雄的領地意識。

  屁股情結:男人都喜歡屁股,有強烈的臀部情結,世界上還有許多諸如“屁股愛好者俱樂部”。所以女性才喜歡賣弄自己的翹臀,有買方市場才有賣方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