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為什麼喜歡“姐姐”?

  男生為什麼喜歡“姐姐”?姐姐,成熟女生。姐姐的特點如下:姐比媽新潮,經歷豐厚,不說教;姐略飽滿,妹妹薄弱,養分不良,風流嬌媚;寶姐姐比林妹妹嘴甜;有平安感,不裝模作樣,姐會騙人高興,體恤人。

  現在的男人都大疲勞,他們更渴望這種豐滿的懷抱,姐姐善解人意的溫柔可以緩解男人內心的壓力和抑隨,有很好的治療效果。女性原來就是堅強的動物,隨著閱歷的增長反而會更堅強,也因此對男人更有憐愛之心和包容力,從而更懂得去體貼男人,關愛男人。確實,熟女寬大、寧靜、迷人是作怪作惡的小“女生”所欠缺的。

  為什麼她們讓人意亂情迷

  1、風騷。這是一個絕對褒義詞,它與風情、風韻有關,小女生也許可以風流,但風騷卻是成熟女生修煉多年後散發出的一種沉香。模仿不來,學習不像,這需要時間。花是易謝的,只有果實,才可以慢慢品嚐。當你形容一個女性“很有味道”時,我相信,她是個成熟女士。

  2、女人味。林憶蓮較之像自己的陳明更精緻、更能打動人心,因為她更成熟。同樣,鞏利較之小一號的章子怡更耐看,更嫵媚。其中,關鍵一點就是她們更有女人味,她們的眼神及其身體語言更豐富,而且可以一針見血。

  3、氣質優雅。小女生失戀了,可能會扔東西,並哭鬧,彷彿整個世界都毀滅了,痛不欲生。但我見過一位熟女,她對付自己的陳世美,是如此的優雅的一句話,你慢走,請把門帶上。

  男生為什麼喜歡“姐姐”?姐姐吃香的社會現像在日本、美國等發達國家已引起了社會學家與心理學家的好奇與關注。如果僅從單純的女性美角度出發,當然是年輕的比較好,但是姐姐的歷練、智慧、溫暖,甚至累積的脂肪所散發出的魅力暗香都讓男人無限嚮往,有人稱之為“熟蘋果深厚的香味”,而不是鮮花膚淺的流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