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女人絕情還是男人更色情?

  說男人色情的大多是女人。因為男人多情,家里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不但心裡可以容納兩個甚至兩個以上的女人,而且“再多也不夠”。每個都是寶貝兒、甜心,每個都是所愛,若是像段正淳那樣多情者倒也還是多情男人中的極品了,偏多的是那類桌上吃著正餐,手裡挾著小食美味,心裡還想著偷食的男人。

  這樣的多情,在女人眼裡就是絕情甚至色情了。他的愛,來時如暴風雨般激情浩蕩,去時如暴風雨過後的風輕雲淡。想當初,那個口口聲聲愛你到生命最後一刻的男人,此時正不知對著哪個女人講著同樣的話。偏偏這樣的男人,哪一個都不肯放棄,哪一種都是生命中必要的維生素、礦物質,給你希望的同時塞一把絕望,這就是男人。

  自然,說女人絕情的也多是男人。理由只有一個:你看,女人如果跟男朋友分了手,便形同路人;女人如果有了情人,提出離婚的肯定是女人。而男人即使和女友分手,也還念著她的好,有一日或者舊情綿綿;男人外面有情人的多,但為了情人而離婚的少……這不說明女人絕情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