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撒嬌的女人應該要怎麼辦

  3、給他起外號。要有創意,好玩,然後喚他。這些外號你要在尊重他的基礎上,隨便好了。大叔、木頭、性感超人、小胖、西瓜……只要你找到了意義都可以說給他聽,一味地叫他親愛的老公,恐怕他也會膩吧。

  4、打是親,罵是愛。男人有時候會犯壞,損一下你或者色一下你,這時候你要怎麼撒嬌呢?(以上說的男人,僅限於心上人哦,地鐵上的鹹豬手不在此列!)你可以趁機捏他、捶他、擰他、撕他、咬他、用手指頭點他。這些女性化的嬌嗔動作,不妨有選擇地用。

  5、偶爾不講理的姑娘惹人愛。吵架一定要贏他,只要在不影響他工作,不影響他面子的情況下,可以胡攪蠻纏一下,然後看著他無奈的表情,給個坏笑,再往敗將嘴裡塞一個棒棒糖,以示慰問。

  6、賴在他懷裡。比如在電影院看電影、在郊外小路上、在空曠廣場邊、在自家的沙發上……這是一種很溫暖的接近,也是溫柔的信任。

  7、記得說“討厭”。這是一個微妙的詞,情場中的男人,會對它產生奇妙的化學反應,疑似刺激荷爾蒙分泌。因為它代表一種親暱,並略表曖昧,不是每個男人都有資格接聽。對女主角而言,說這個詞時,會特別解饞、痛快,還有一絲美妙的“嗔”味,如果再拖點尾音,就更蕩氣迴腸。值得一提的是,要偶爾使用,太頻繁了就太矯揉造作啦!

  8、女人們,你們不得不承認,心中都有一個大叔情節。女人渴望被男人疼愛,渴望自己是個小女孩。這時候,撒嬌可以使用一些小蘿莉專享詞彙,比如疊詞。男人喜歡看到自己心愛的女人在他的“作用”下發生匪夷所思的變化,比如變嫩、變痴、變傻,裝傻也是聰明女人的一大法寶哦!

  9、像小丸子一樣貪玩。生活中的你,是不設防的,非常可愛,男人喜歡看到這種天真。

  經過上述內容的詳細介紹,相信大家對這些妙招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合理的利用好這些妙招可以讓你的男人更愛你,讓不愛你的男人也對你有著蠢蠢欲動的心思,總而言之得有一顆永遠年輕的心,保持陽光和笑容,讓你的世界發生奇妙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