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心理錯覺有哪些

  男性心理錯覺,男人看女人容易產生錯覺,男人心裡會出現很多錯誤的想法,現在我們就來分析一下男人的錯誤想法,以下提到的女人,是指勢力和短見的人,請大家不要對號入座。

  男性心理錯覺有哪些?

1、女人比男人更實際。

  女人在選擇和一個男人結婚的時候,頭腦是異常的清醒,她會基於非常現實而又理性的考慮才會作出決定的。男人思想複雜而頭腦簡單,女人思想簡單而頭腦復雜。男人的愚蠢即在於婚前他不曉得女人是否真愛自己,總以為婚姻是對愛的一種承諾,殊不知,女人嫁給他可能另有企圖,房子票子等物質方面的東西是女人看似輕視實際上最最在意的東西。從某種意義上講房產證就是進入婚姻的入場券,無獨立購房能力的女人到了一定年齡,真的會因為男人有一套寬敞的住房和他結婚。

 2、女人比男人愛懷舊。

  女人天生就是一種懷舊的動物,古人云:女子重前夫,男子重後婦。在古人的語境裡,前夫就是第一次鑽心刺骨的疼痛,第一次消魂迷醉的體驗,第一次把自己交給一個男人的衝動,足以讓一個女人銘記一輩子的。當她以後的生活中再出現其他男人時,充其量不過是人家第一個男人的影子而已,因為在這個女人心中真正的愛已經死了,愛也好痛也好,總是“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一個女人受傷過後,在她身上“有多少愛可以重來!”風景秀麗的桃花島,第一個登上它的是當然的主人,後來者就是遊客,永遠不可能以主人的身份上岸。

 3、女人比男人易衝動。

  在男人群體中,帥哥是稀缺資源,最有條件和資格接近帥哥的就是美女,幾乎所有的美女都喜歡帥哥,於是爭先恐後向其獻身就成為正常。帥哥不費吹灰之力可以白玩,並且還是原裝貨!通常的說法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小混混會直截了當地把美女擁到牆角,一臉坏笑,斜著三角眼對其說:吃飯去!這時候美女多半會跟他走。天下無烈女,好女怕男纏。拳王泰森因強姦罪獲刑,他的好多女人排隊去探監,忠心耿耿地盼他早日出來,這就是流氓的魅力。

  4、女人比男人有慾望。

  一般而言,女人不喜歡正經男人,你不嗜菸酒朝九晚五按部就班規規矩矩,可能會成為她的老公,但不是她的愛人,因為她覺得你沒勁,最起碼沒事業心;相比之下,如果你在外非嫖即賭,經常夜不歸宿,即使回來也是滿身酒氣,那她會很在意你,怕你出軌而時刻檢點自己的不是。女人愛一個男人,不一定要嫁給她;​​但關鍵時刻會為他挺身而出不顧一切。我們都想知道人家是怎樣贏得美人心的?這是所有的男人一生中應該努力鑽研的重大課題。

  男人管好自己就好了,不要老是胡思亂想,這樣對你們的生活沒有一點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