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丈夫太摳要離婚:幾類極品丈夫易陷入婚姻危機

  白山市江源區人民法院審理了一起因丈夫過分節儉、算計,引髮妻子佈滿致使二人解除婚姻關係的案例。丈夫婚後給妻子1000元生活費,但生活費每一分錢都要記賬,若是錢不對賬哪怕只幾分錢不對賬便會發脾氣。丈夫摳太甚,妻子覺得太壓抑過不下去。現實生活中離婚的夫婦不只著一對,那麼哪些極品丈夫會導致婚姻失敗呢?

摳丈夫

  平常家庭都是由妻子把握財政大權,丈夫工資上繳,躲躲閃閃才存點私房錢。然文中卻是丈夫把握財政大權,妻子工資上繳。若是如此到也一般,畢竟丈夫將錢用在家庭上而不是外出找情人這日子也能過得和滿。然而丈夫太過小氣,妻子花錢每分錢都得記賬,著很容易引髮妻子不滿。真男人就該賺錢給妻子花,瞧著妻子打扮得美美的自己也自豪不是。但摳丈夫就不是,他恨不得妻子跟他一樣吃鹹鴨蛋乾魚塊,穿著舊衣裳吃著不新鮮水果以省錢。這讓我想起葛朗台,也不知道到底錢是他妻子還是他女人是妻子。

  懦弱丈夫

  男人可以沒錢,但不能沒志氣。都說認真工作的男人最誘人,換成充滿激情的男人最受女人歡迎也是一樣的。丈夫太過懦弱,生活得過且過,工作混日子渾渾噩噩,家庭生活靠妻子支撐,只會讓妻子看不起,覺得日子沒法過。女人心中多少有個英雄情結,這個英雄不一定是普遍意義上為重所知的英雄,而是能讓她欽佩讓她敬仰的男人,這個男人能讓她安心能讓她覺得依靠。懦弱的丈夫只會讓妻子覺得他無能,讓自己受了委屈。長期如此妻子很容易受到外來英雄的引誘。

  花心丈夫

  中國堅持一夫一妻制,暗合一陰一陽天道之理。然而現實並非如此,不少丈夫除了妻子外還外出找女人。出軌、婚外情、包養情人,這個社會數見不鮮。花心丈夫帶給妻子的永遠是傷害,一次次出軌一次次傷害,再深的愛也會被消磨乾淨。像《天龍八部》中的段正淳,家裡一個王妃,外出一大堆女人,隨便遇見個可愛的姑娘都是自己的女兒。而刀白鳳則出軌報復,出家不復相見。花心男人的家庭永遠亮著紅燈。

 家暴丈夫

  都說打老婆的男人不是好男人,現在不少女性堅持認定打女人的男人不能要,哪怕他再如何懺悔也不能回頭。他既然能打一次必然會打第二次、第三次。不少新聞都有報導,男子因工作不順喝酒家暴,隔天跪著求原諒,妻子心軟繼續過,然後男子喝酒繼續打,再負荊請罪,打到最後都成習慣了。現在律法嚴禁男子家暴,但這也不過是防君子不防小人,有暴力傾向的照打不誤,還出口威脅。

 疑心病丈夫

  雖有專家言稱,丈夫對妻子的信任遠遠不及妻子對丈夫的信任,但大都男人都會選擇信任以示成熟。因為信任是夫妻相處之道的基礎,沒有信任就如無根之木,一朝風起,婚姻就忽喇喇似大廈將傾。曾有則新聞報導說,丈夫與妻子皆是雙眼皮生出個單眼皮的孩子,丈夫疑心妻子出軌,妻子為證清白做親子鑑定,男人還未從有了親子的喜悅中脫離出來,妻子就給他當頭棒喝,離婚協議就送到他手上。男人疑心病太重只會讓妻子壓抑與不滿,在女人心理,疑心病與神經病差不多等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