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騷的女人

  遇到風騷老師怎麼辦?如何滿足老師慾望  各位同學不要看一些年輕的女教師平常上課都是正兒八經的,在私人生活中,可能是一個性感的風騷老師,那麼男性應該如何滿意女教師旺盛的性慾呢?其實無論是什麼女人都會有一定生理需求,尤其是關於常常上課而感到疲乏的女教師。其實在性愛之前的前戲是很重要的,好的前戲是成功的一半。面對如此風騷老師,該如何做呢?

  1、悄悄碰觸女人的肌膚撫摸也是有技巧的,粗獷的撫摸會引來女人的反感,假如能夠趁著女人毫無防範的時分,偷偷的在背後“突擊”她,剛開始的時分她可能會被你嚇一跳,或許會表現出反抗。但是當你慢慢地悄悄地撫摸她的時分,她就會進入狀態,而且很陶醉的享受你給予她的溫順撫摸。

  2、緊緊的握住女人靈敏的部位

  這樣的撫摸辦法可能會讓許多女老師比較害羞,但是也會激發老師的慾望,讓老師有滿足感。具體做法是:將你的手放在她的肩上,脖子後邊、大腿、臂膀或許手上,緊緊抱住她,讓她感覺到你的男性魅力,男性堅實的臂膀,讓她有依靠。假如你做得適宜的話,她在你撫摸的當地感受到的會是溫順和被維護的感覺。

  3、全掌撫摸她身體靈敏部位

  用全掌撫摸她身體的靈敏部位,詳細做法是:試著用你的全手掌溫順的撫摸她,撫摸她的脖子、大腿、臂膀或許她的臉龐,信任會給她帶來異樣的感覺。

  4、輕輕愛撫她的臉頰

  撫摸她的臉頰可以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呵護。詳細做法是:撫摸她脖子的後邊,然後用大拇指悄悄的撫摸她的臉頰,一起要注視著她的眼睛。也可以試著將手放在她的頭後邊撫摸她的太陽穴,或許抱著她的胳膊或大腿,然後撫摸她的膀子或膝蓋。

  在性愛之前男性可以用手抓住她的肩或許胳膊,然後用大拇指悄悄的撫摸這可以幫忙女性放鬆心情,但留心按摩師不要太過用力,力量適中即可。這個撫摸技巧是將溫順的手指技巧和緊握的技巧相結合在一起的,會讓女性體會到異常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