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女,該如何選擇?

  成熟的人就有生理需求,就有性慾,不分男女。單身女人也不例外。但是她們靠什麼來緩解性慾呢?要么一夜情,要么自慰。當然到底是一夜情還是自慰,女人有自己選擇的權利。當然選擇之後的一切後果也要自己承擔。那麼到底一夜情還是自慰更好呢?

  單身女一夜情的理由

  你28歲還是30歲?你剛剛和同居男友分手?或是剛剛離婚?沒錯,他帶走了讓你生厭的個性,卻也帶走了一個讓你滿足的男性身體。你不願意夜夜無所事事,最後抱著毛絨玩具入夢。你喜歡性生活——這個年齡的女人非常渴望美妙的性高潮。可是,你的Mr.right卻還沒有出現。

  怎麼辦?如果高潮就是你喜歡的全部,你不介意墮落和不道德的生活方式,好像你所追求的只不過是個蹩腳的性伴侶。你需要好好了解一下你尋找一夜情的動機。

  對性愛的渴望

  不要迴避現實,你的確很容易被性的氣息和瀰漫著汗水的悸動所引誘,沒有什麼能阻擋你的性慾,即使你看出了眼前的這個陌生男人意味著麻煩。

  在朋友面前炫耀

  在性愛這件事上你確實落後了。你不能忍受一個又一個夜晚抱著電視,而沒有熱辣的性故事——所以你做了。可悲的是,這樣做惟一的好處就是能向你的女朋友們誇耀。

  報復性的性愛

  這是失戀後的報復心理在作怪,不是因為你真地對陌生男人感興趣,更多的是因為你正處於瘋狂狀態。你真地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或者為什麼做,你只是知道這樣感覺很好,而且能激怒你的前男友。

  女人關於一夜情的美麗幻想

  女人尋找一夜情,通常都抱著美麗的幻想。這或許是受到影視劇的影響。那麼這些幻想靠譜嗎?

  一夜情能增強性能力

  一夜情真地能增強我們的性能力?真地可以用來提醒自己仍然充滿魅力?或者它是身體放鬆的需要?其實呢,一夜情什麼也不是,只要你明白這樣的事實——一夜情后,生活大體上還是和以前一樣,仍然沒有人給你打電話,沒有人在星期六的晚上邀請你吃晚飯,沒有人給你送花並對你美妙的做愛表示感謝。惟一改變的是,有更多的荷爾蒙在你身體裡湧動,親愛的,你只能是更多地去想關於做愛的事情,渴望做愛,考慮怎樣才能得到更多。

  通過一夜情找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這一點更是扯淡。知道嗎,不管性有多麼美妙,你永遠也不能依靠他的肩膀,不要欺騙自己說你不會的。當然,你可以請他過來看看你想買的車,但不要期望他會有空兒。也許他會同意你的提議陪你去——但始終期待你的感激——每當涉及此事時,他總在一開始就表明,只有事情不會變得複雜時他才會做。那麼你也許會問,我怎麼會讓事情變得複雜呢,我和你一樣在遊戲愛情。但是,直到深夜你獨自回到家裡,呆在一個黑漆漆的角落裡你才會發覺——事情真地就變複雜了。

  自慰是最不容易受傷的方式

  要想健康的發洩女人的性慾,最好的方法當然是找個男朋友或者老公。但是單身女人顯然暫時沒有這個可能。所以單身女人會通過一夜情或者其它方式。其實宣泄熱情的方式有很多,而自慰是最不容易受傷的方式。

  自慰不會讓女人在感情上受到傷害,在這一點上是百分百肯定的。另外,自慰比一夜情更健康、更衛生。你不可能知道一夜情對象的健康狀況、性能力、性技巧等。而自慰工具卻足夠健康、安全且專業。像國際知名兩性品牌lelo旗下的INA2伊娜2雙重作用振動器,擁有流暢的外形設計和靈活的體外按摩頭,完美貼合女性的身體曲線和輪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