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最喜歡的幾種女性體態

  男人們喜歡的女人擁有怎樣的體型?苗條的,豐滿的還是骨感的?其實,每一種體型都會有愛。

 柔軟且富有曲線的

“我理想中的女人體型是柔軟的,

  骨頭一定要有脂肪包裹,圓潤而有曲線。我不喜歡那種直直的骨感的身體。她的胸部不用很大,但要能充滿我的手掌;當我擁抱她的時候,我可以感覺到她豐潤的臀部。”

 丰乳肥臀

  “我的心儀體型沒什麼特別的,我喜歡豐胸細腰的女人。不過,這樣完美的身材比較少,很多是通過手術做出來的。這讓我有些煩惱。”

  高高瘦瘦

  “我喜歡的女人是高高瘦瘦的,有著白皙光潔的皮膚。我最喜歡的女人部位是她們的鎖骨,明顯的突出的鎖骨對我來說,有著特別的吸引力。我應該算是骨感女人的偏愛者吧。”

  寬大的臀部

  “我喜歡的體形是:寬大的臀部、纖細的腰以及中等大小的胸部。我也不喜歡纖細的體型,略微豐滿的女人更吸引我。女人,還是有些曲線比較好。”

 苗條的身材

  “我喜歡苗條的女人,尤其擁有長腿的女人。她不僅苗條,也一同具備女性的曲線,就和我現在的女朋友基本一致的身材。”

跳肚皮舞女郎的身材

  “我覺得腹部是女人最性感的部位。男人應該強壯而且堅硬,但女人,想想一個女人擁有將軍肚,是不能容忍的。我喜歡小小的、平坦的腹部。女人的腹部也可以同時柔軟而且有力,就像跳肚皮舞的女郎那樣。”

 擁有性感鎖骨

  “她不一定要擁有性感的大腿、或豐滿的胸部,但一定有有性感的鎖骨,同時,最好是高個。不過,我覺得我心儀的女孩最重要的不在於身材如何,而在於她是否有熱情,是否敢於嘗試任何事情,是否具備幽默感。”

  男孩子似的身材

  “我喜歡的體型是男孩似的,非常直線,沒有臀部,我對沙漏型的體型沒有興趣。我這種偏好和許多人都不一樣,居然對曲線不感興趣!”

  精緻的身材

  “我並不對女人的某個部位有特別的要求,我喜歡觀察女人的細節,比如說脖子和肩膀的連接處,臀部和腰的連接處,或者膝蓋。這些細節上的關注讓我覺得非常有意思,漸漸我就發現自己喜歡怎樣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