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男人的性心理女性都得了解下

常常會在微博裡看到”某某男子猥褻未成年少女”等新聞,雖然很多人都會抱不平,但也有些男人會對此表示認同並談論得津津有味。有人會好奇同時男人,怎麼有的男人這樣,而有的男人確實那樣。確實,每個個體是不同的,所以內心的想法亦是不同。而上述所說的便是好色男子。究竟好色的男性其性心理有什麼不同?下面我就來介紹好色男性性心理。

好色男人的性心理

1、語言猥瑣

當幾個青年男子湊在一起,尤其是熟人相聚,就容易出現猥談,這是常見的男性性心理反映。其目的有三:一是打發無聊,藉這一類無聊的話放鬆日常緊張的生活;增進閒聊氣氛和諧而融洽;當附近有女性時,有人故意語言猥褻,想藉此一睹女性的反應。

2、喜歡觸摸女人

男人的性心理還包括男性喜歡觸摸女性這一特徵。男性先天就有強烈的”接觸異性慾”。這符合動物學上的一個原理:”性愛的行為,只有雄性發揮其積極性,方為可能。”戀愛中的男女,男性特別希望能觸摸到女性,這是由於他希望能把雙方的親密感具體表現出來,希望在內心裡得到確認。

3、喜歡看女人的裸體

男性容易受到裸體照和脫衣舞的挑逗。這是因為,女性是”觸覺型”,而男性”視覺型”。男子喜歡看女人裸體的這種性意識的強弱,是由個人固有的色情性和跟對象接近的難易之函數關係來決定。就是說,女性越遮隱的部位,對男性的這種心理越有刺激性。

4、喜歡觀察女人

生活中存在著這樣的現象,在大街上,兩組男女從相反方向走過來,擦身而過時,都向對方投去一瞥。這時,女性的一瞥是向同性投去的,男性則是向異性投射。女性一瞥,是下意識的對抗、競爭、攀比心理,男性一瞥是無意間的”多視性”。

了解好色男性的性心理,可以讓更多女子避免受到猥褻的傷害,同時在與男子戀愛時,可以有效地判斷該男子是真的愛你還是單純地想玩玩。這種對男性性心理的初判斷是很有必要的,這樣可以避免自己被男人的花言巧語所迷惑而悔恨終身。最後,希望通過這篇文章,可以讓更多初涉社會的女性更好地保護自己,避免受到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