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面相的男人面相最沒擔當了

  醉過知酒濃,男人作為家庭乃至家庭,沒有責任沒有擔當毫無疑問就是廢物一個,尤其是一個成人男人,如果不能為自己的行為負責,那麼,這種男人這輩子也就這樣了,下面就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有這面相的男人面相最沒擔當

  1、眼光如水之男

  處處以女士優先,眼睛總不敢直視對方,眼光盈盈如水,帶點閃爍,帶點笑意,任誰都會為這樣的新好男人動心。可惜,你無法單獨擁有這位情人,因為他的隨和,使他不得已的擁有好多位主動表示欣賞、愛慕的女人,投怀送抱的也好,真情告白也罷,他總是博愛無比,照單全收,永遠做不了你希望的決定。

  眉毛雜亂之男

  2、人中廣厚之男

  不會說抱歉,是這類男人的通病,反正玩一玩,是你情我願,為什麼要苦苦追問愛的份量?帶點粗獷氣質,粗糙而有個性的臉,好像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典型,在相學中喻為「面皮橫粗」的慵懶格,在真實人生中,卻成為頹廢末世紀的前衛角色,膩上這樣的男人,只怕是要一起沉淪的!

  3、魚尾紋交錯之男

  若是魚尾紋交錯,或尖門(眼尾到額邊際之間的區域)有亂紋,再加上長得風流堂堂、男人味重些,往往是「不挑食」、「不求不拒」的情聖。一點也不需要懷疑,為什麼一個堂堂牛津出身的紳士,可以和新聞圈名女人戀愛,也可以和風塵味、銅臭味重的奇女子情書、情話不斷。來者不拒,上了再說,是這一類爛香蕉的最大特色。

  眉毛雜亂之男

  4、眉毛雜亂之男

  什麼樣的男性會做牛郎呢?首先,可以從散亂不收的眉形或眉尾看出一點端倪,從相學上來解釋,眉毛雜亂,顯示其人對於放浪游藝的事特別喜好!其次是粗濃的眉與二眼者間距離很近,表示凡事無所謂,缺乏上進的價值觀。想想自我都能出賣,更難猜測牛郎的感情濃度,若還被這樣的爛香蕉騙財騙情,可就太笨啦!

  眉毛雜亂之男

  5、鼻頭垂肉之男

  鼻頭垂肉的人,對於縱情逸樂,也相當的有興趣,大概是用不完的體力需要發洩,工作之餘,上酒店、登山、郊遊,任何遊玩的機會,他們一律報到!可說是狂熱的享樂份子。一方面好色、一方面好玩,名聲總是不太好,奉勸喜歡這類型活龍的女人,別當真吧!

  面相看男人感情是否專一

  一、眉毛雜亂

  眉毛在面相學裡,代表一個人的感情,如果男人的眉毛是散亂不收的眉形,那麼這個男人的感情一定是非常亂情的,會不停的更換身邊的女人。

  眼似桃花

  如果眉毛雜亂眉毛再散的男人,專門勾引那些有錢的女人,他們會不惜一切代價的讓女人們喜歡上他,然後他就會露出他本來的面目,不知廉恥的向女人來索取他自己想要擁有的物質財富。如果女人發現他的這個目的,他也表現的無所謂,然後再去尋找新的目標。

  眼似桃花

  二、姦門有痣

  姦門代表了夫妻宮,姦門有痣的男人情慾極多,對女生表現出口花花,但是他可以同時對幾個女生說出同樣的話。所以姦門有痣的男人花言巧語成了他們平時對女人的習慣,對感情不夠專一。

  三、眼似桃花

  男人的眼睛如果總是給人一種笑瞇瞇的感覺,而且眼光像有水一樣的。有這種眼形的男人,非常好色,對感情難以專一。他們不會放過任何一個能跟他勾肩搭背的女人,但是女人們一定要注意,這樣的男人絕對不是能讓你單獨擁有的男人,因為他在感情上的隨便,他會同時擁有好多位主動表示欣賞、愛慕他的女人。

  眼似桃花

  四、鼻子比較尖聳

  鼻子長得比較尖聳,而且挺拔的男人,屬於精明且極其自我的類型,這樣的男人,內心充滿著極強的野心,且為人奸詐。對待自己的愛情,就好比一個迷宮,設了一個局,讓自己的另一半欲罷不能,屬於愛情中的高高手。

  顴骨橫突

  五、顴骨橫突

  顴骨主一個人的控制慾和主宰慾望,一般顴骨以高圓為好,顴骨橫突且無肉包住,這樣的男性,內心具有不服輸的個性,佔有欲很強。追求女孩,不用需要太花費錢財,全靠自己的手段,來奪得自己的理想目的。但是這種男性,很難以滿足,在愛情中也容易劈腿,而把之前的愛情給拋棄掉。

  結語:通過小編的介紹相信你一定對腎臟有了進一步的了解了吧,想要了解更多相關信息可以關注我們的關注兩性健康網哦!!最後,祝廣大考生能考個好成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