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么追男生会成功

  在以前,許多女生遇到心儀的男生總會默默矜持,猶豫著不敢表白,而隨著觀念的改變和思想的解放,當今社會女追男的現像已經習以為常,甚至許多男明星的老婆就是從粉絲“上位”來的。雖然俗話說:“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層紗”,現實生活中實踐起來似乎卻並不是真的這樣,“女追男隔層紗”這種情況只存在於男生對女生已有好感的前提下。除開個別男生性格比較被動不談,大部分的男生在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時還是比較主動的,即使是平時比較安靜的男生也會對心儀的女生比較“特別”。

  因此,當你對你的男神表示出好感,他並沒有拒絕也沒有馬上同意時就能表明他對你並不排斥,但是這也表明你的“好感度”刷得還不夠多。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學一學,什麼樣的“套路”才能幫你俘獲男神的歡心!

  追男神第一步:成為好朋友

  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想要追到男神首先就要了解他,並且想方設法成為他的好朋友,這樣無形之中他也了解了你,彼此了解是加深感情的第一步,即使暫時是以朋友的方式。發私信、聊QQ,不時地閒談可以讓男神逐漸感到與你交流的自然,注意,一開始的時候請不要一直地打擾他,否則可能反而降低了男神對你的好感度。

 追男神第二步:深夜長談

  每一個人總會有心情低落想要聊天的時候,也許是遇到了挫折,也許是某次醉酒之後的話多,抓住這種特別的契機,陪他聊到半夜、聊到天亮,他會感受到有人默默陪伴的幸福,無形之中,你就在他的心中種下了特別的種子。而第一次對你敞開心扉之後,第二次、第三次便順理成章了,你們的關係也就不止於“普通朋友”,更傾向於“知心好友”。

 追男神第三步:投其所好

  這一階段,你對男神的喜好已經有了更深的了解,這時候請挑選你最感興趣的一項進行深入研究,多和他聊一些相關的內容,讓男神不經意間發現原來你們還有許多共同話題,讓他對你產生欣賞以及興趣。

  追男神第四步:在他的世界玩消失

  之前的所有“套路”其實只是為了讓你的男生對你養成依賴和習慣,你的包容、你的傾聽已經深深地印在了他的心中。習慣在感情世界裡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當他每天深夜的時候習慣來找你聊天時,當他習慣了與你分享喜怒哀樂時,你的追男神之路就已經成功了一半!這時候,你應該找個藉口從他的世界消失幾日,不回消息、不接電話,讓他體會到沒有你在身邊陪伴的濃濃的失落感,這種失落感會讓他重新審視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和重要性,為你的告白之路添上最後一把柴。

  追男神第五步:勇敢地表白

  臥薪嘗膽如此之久,終於到了這一天!你需要的只有勇氣,勇敢地向男神表白吧!表白的話怎麼說,可以藉薦女生追男生表白情話這個貼子。

  如果你有心儀已久的男神,但是你不知道該怎麼下手,不妨試試以上的“套路”,看看是否真的能夠“套住”你的男神